女鄰居日夜激戰!她聽「高潮浪叫聲」受不了...投訴警回:無法可管

鄰居整天床戰淫叫不斷,婦人忍無可忍怒向媒體爆料。(示意圖,圖非當事人,Pexels)

▲鄰居整天床戰淫叫不斷,婦人忍無可忍怒向媒體爆料。(示意圖,圖非當事人,Pexels)

圖文/鏡週刊

英國1名婦人向媒體投訴,表示鄰居日夜帶不同伴侶回家,每天瘋狂「大戰」,淫聲浪叫不間斷還會拍打牆壁,她向政府部門舉發此事,不料官員檢測後卻以「噪音未達標準」無法可管,氣得向媒體揭露此事。

英國曼徹斯特戈頓(Manchester Gorton)一名婦人向媒體指控,從今年3月起,住在隔壁的女鄰居每天都會在家中跟男伴做「羞羞的事」,伴隨著激烈的床叫聲,高潮時甚至還會敲打牆壁。更誇張的是,女鄰居白天晚上帶不同的伴侶回家,等於婦人一家無時無刻都被「淫叫」噪音騷擾。

婦人擔憂該名鄰居的行為,會影響到自己3名小孩的安危,於是在7月向相關單位投訴此事,但官員檢測後卻表示「聲音沒有超過標準值,無法可管」,由於婦人並無搬家的意願,忍無可忍才決定向媒體爆料此事。

此事被爆出後引來曼徹斯特當局關注,現已在婦人家中安裝噪音監控設置,檢測鄰居的叫聲是否達到標準,若超標將對她提出警告。


更多鏡週刊報導
女星生前贈親友3億豪宅 癌逝不到1年竟被拆光光
阿嬌復工發福腫一圈? 「真實狀態」曝光衝熱搜第一
交往27年男友瞞她「結婚生子」 女星被當小三怒喊:我是元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