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2020希望起飛走入偏鄉 希望導師鬼鬼吳映潔暖心陪伴

LG 2020希望起飛走入偏鄉(圖/業者提供)

圖、文/台灣LG電子提供

台灣LG電子秉持Life’s Good的品牌精神,深耕社會公益,12年間除物資捐贈外,也透過與公益基金會合作,持續關懷偏鄉孩童。自2017年啟動的「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希望起飛計畫,以企業力量贊助大學生偏鄉服務社團,今年邀請了5組擁有不同環境背景的大學生組成希望團隊,以STEAM科學教育、醫學體驗、環境議題、美感教育及糧食議題為主軸前進偏鄉,陪伴孩子度過最棒的暑假時光。此外更邀請充滿熱情活力與正能量的鬼鬼吳映潔擔任「希望導師」,分享自身經驗,給予孩童在築夢道路上更多勇氣與力量。

今年台灣LG電子穿過了大半個台灣,首次來到位在花蓮縣秀林鄉依山傍水、景色秀麗的銅門國小,在希望導師的鼓勵下,讓孩童們能夠看見夢想並對未來有更多想像,也帶給孩子們一個不一樣且充滿啟發的暑假。台灣LG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LG投身偏鄉關懷已逾十年,因為偏鄉人口、產業外移,很多孩子的父母大多外出打工,成長的過程中孩子更渴望陪伴與關懷。我們堅持實際走訪偏鄉,才能看見偏鄉孩童的需要並給予實質幫助,LG未來也將會持續陪伴並鼓勵孩子在築夢路上勇敢前行。」台灣LG電子懷抱著希望啟發的使命感,也將會持續號召更多熱血大學生一起走入偏鄉,用行動支持孩子勇敢實踐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白家綺「捐親筆畫作」關懷弱勢孩童

2023冠德Book Date 夏日旅讀北、中、南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