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PO親吻照放閃!單純妹訂婚宴前遭男友殺害…魚塘驚現腫脹屍體

▲▼正妹訂婚宴前日遭丈夫殺害拋屍。(圖/翻攝自微博)

▲正妹訂婚宴前日遭丈夫殺害拋屍。(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喜帖發出去了,酒店也準備好了,眼看著女兒訂婚的日子即將到來,江西南昌的張姓母親怎麼也沒想到,訂婚5天前,心愛女兒已被男友(已登記結婚,未舉行婚宴)殺害。令她氣憤的是,女兒遇害後,兇手竟一直用女兒的電話回覆她、報平安,欺騙她和眾人,稱訂婚儀式將如期舉行。據死者的微博顯示,她不久前剛PO親吻照放閃,慶祝在一起1460天。

據《華商報》報導,張女今年50歲,目前已退休。10月21日中午,談起女兒小易(化名)幾天前不幸遇害的經歷,她悲痛不已。

▲▼正妹訂婚宴前日遭丈夫殺害拋屍。(圖/翻攝自微博)。

▲她PO出親吻照放閃。(圖/翻攝自微博)

小易出生於1992年4月,遇害前在南昌市某區人民法院工作,「女兒從小就很懂事,活潑開朗善良,很單純,也很漂亮。」母親稱,小易是她一個人帶大的,從小學到中專、大專,再到本科,一路走來,母女兩人很不容易,本科畢業後,通過考試,進入南昌市某區人民法院檔案室工作。

工作一段時間後,大約2017年,小易認識了當時在交警部門工作的王姓男子。王男自稱,他是交警,工作穩定,收入有保障。

▲▼正妹訂婚宴前日遭丈夫殺害拋屍。(圖/翻攝自微博)

▲2人合影。(圖/翻攝自微博)

因為王男長得高高大大的,形象不錯,很快贏得了小易信任。兩人交往一段時間後,他才告訴小易,自己只是臨時工。母親歎氣表示,「女兒很單純,那時已經陷進去了,對王男產生了感情,即使知道了,也願意和他繼續交往。」

對於兩人的交往,張女一開始並不支持,「說實話,我對王男一開始就不看好。」母親稱,王男是南昌人,家庭關系比較復雜,「他是跟外婆長大的,讀書不多(專科),性格古怪內向,不善於和人交流,最主要的是,我發現他比較懶,不求上進,沒有責任心,顯得很不成熟;我希望女兒找一個健全家庭的孩子,有健全的人格,很好的修養和涵養。」

采訪過程中,張女不斷嘆息,女兒就是被男方的形象給蒙蔽了。她稱,女兒形象也不錯,身高160多公分,認識王男前,親戚朋友曾多次給女兒介紹對象,對方職業、形象都不錯,但女兒就是看不上。

雖然她起初不贊成女兒和王男來往,但最終拗不過自己孩子,最後只能接受,並送上祝福,「女兒說,她喜歡王男,哪怕她找到一個比他好的,她不喜歡,最終也會離婚。」

母親表示,女兒和王男確立關係後,她把對方當親兒子一樣對待。2019年的一天,她打掃衛生時,在家裡發現了女兒和王男的結婚證,才知道兩人已偷偷去登記結婚。

也是在這個時候,張女才知道,王男早已不在交警部門工作,「從交警部門離開後,王男先是在某房產公司做了一段時間的銷售工作,之後又應聘到一家大型教育培訓機構做課程推銷工作。」

▲▼正妹訂婚宴前日遭丈夫殺害拋屍。(圖/翻攝自微博)

▲死者外形靚麗。(圖/翻攝自微博)

今年8月,男方家為小兩口購買的婚房裝修完畢,兩人搬到自己的新房去住。不久前,兩家人商定於10月18日(周日)在南昌某酒店舉行訂婚儀式,喜帖已經發出去了,酒店也口進行了預訂,一切都在按計劃有條不紊地進行。

10月13日起,張女開始聯繫不上女兒,「怎麼打電話都打不通,最後收到女兒的簡訊,稱一切都好,她也就沒起疑心。」10月17日,眼看訂婚的日期就到了,她仍然沒有見到女兒的身影,「當天上午9點,我給女兒打電話,電話關機,給王男打電話,其說他們仍在睡覺。」

張女在電話中對王男說,「馬上就要訂婚了,快起來吃早餐,然後去酒店看看,準備準備。」對此,王男說好。在此期間,女方家人已到達酒店,雙方初步達成預訂協議。

之後,張女將消息反饋給王男後,對方還問有幾桌人出席,要馬上去辦手續。10月17日下午五六點,酒店給張女打電話稱,一直沒見王男到酒店確認,是否還要預訂。

之後,張女給女兒和王男打電話,怎麼也打不通,「一個不接,一個關機。」她趕緊給王男的媽媽打電話,對方回答,她不知道訂酒店的事,但是王男和小易吵架了。

▲▼正妹訂婚宴前日遭丈夫殺害拋屍。(圖/翻攝自微博)

▲正妹沉屍魚塘。(圖/翻攝自微博)

獲悉情況後,她立即趕往兩人新房。在女兒家門口,看到有警員在房間勘查,女兒的一雙鞋子空落落擺在屋子,這時她才知道女兒出事了。

警方事後表示,10月13日,王男與小易因瑣事發生矛盾,之後將女方殺害,作案後,將屍體運出,扔到住處附近一處魚塘;10月17日,附近一位菜農發現異常後報案,王男也於當天被逮捕。

「王男太可惡了,作案後,他不僅拿女兒的電話給我發簡訊,還給女兒單位的領導、同事打電話請假,說女兒生病了,給女兒的朋友說小易和其他朋友出去買菜了。」張女悲痛不已稱,案發後,她到警局作了筆錄,至於案發具體原因,她至今也不知道,「案發後,警方到女兒的單位瞭解情況,獲悉女兒遇害後,同事們都哭了。」她還稱,女兒遇害後,他們多次給王男的家人打電話,對方一直不接。

王男為什麼要殺害小易?他的家人知情嗎?10月21日下午,王男的母親回應,兒子的事她什麼也不知道。南昌市公安局新建區分局刑偵大隊一警員也稱,案情不便透露。

「王男太狠毒了,小易是我唯一的女兒,我要他一命抵一命,刑事民事責任一起承擔,給女兒一個交待,」母親哽咽表示。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