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少女開趴眼上吊! 毒男送錯「黑道急救站」害死她

▲▼慶生醫院。(圖/記者邱中岳攝)

▲林森北路上的慶生醫院。(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的慶生醫院,早年因地處複雜,許多江湖兄弟受傷都會到此就醫,因此有「黑道急救站」稱號。不過後來轉型成醫美診所,卻還是有許多人把需要急救的人送到這。今年初就一位開趴吸毒過量的20歲少女被送來這,結果轉送馬偕醫院無效送命。

起訴書指出,今年2月初,一位20歲少女在新北中和一間摩鐵與另外2男1女開毒品轟趴,豈料少女吸毒後情況異常,2男最後看到少女眼睛上吊、心跳微弱無反應,發現情況不對,竟然捨近求遠把少女送到「慶生醫院」。

不過慶生醫院早就從早年的「黑道急救站」轉型成醫美診所,到現場後才發現,趕緊改送到北市馬偕醫院,但少女已經無生命跡象,經搶救後宣告不治。法醫後來解剖確認少女死因為多重藥物中毒身亡,新北地檢署21日依照轉讓禁藥及過失致人於死罪嫌起訴與少女共同開趴的2男1女,並請求法官加重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