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少輔院上演監獄風雲!20名院生拆窗砸燈管 5名管理員掛彩

桃園少輔院傳出一名收容少年幫另外2少年口交案件。(圖/取自法務部)

▲少輔院18日發生衝突。(圖/取自法務部)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桃園少年輔育院20多名院生在18日晚上10時左右,不願意熄燈就寢,竟拆起2樓宿舍的窗戶往下丟,並將燈管、監視器砸毀,最後院方出動20名管理員,花了半小時才將風波平息,過程中有1名院生頭部受傷、5名管理員擦傷。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一名管理員當晚要求少輔院2樓的院生熄燈,有人突然不滿甩門,管理員追問「誰甩門」後引起衝突,20多名院生開始拆窗戶、砸毀燈管及監視器。

少輔院管理層見情況失控便向警方求助,並集合20名管理員拿著盾牌、棍棒、手銬進去寢室壓制,過程中不斷有人飆出三字經,院生還拆下床板反抗,經過30分鐘才終於將風波平息。

少輔院表示,當天是部分院生情緒不穩、有意鬧事,其他院生跟著起鬨才會引起衝突,並沒有不當管教的問題,過程中有1名院生頭部受傷,5名管理員也在壓制時擦傷,都沒有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