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國民姐夫大秀瀟灑歐洲步 吳永盛助隊31分勝北控

▲遼寧梅奧、郭艾倫,新疆吳永盛。(圖/CFP)

▲吳永盛對上北控之戰有7分進帳,幫助新疆以31分之差大勝。(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轉戰新疆廣匯飛虎,「國民姐夫」在開幕戰僅打3分鐘情況下,21日在對上北控之戰替補出賽11分鐘便高效率貢獻7分、2籃板、2助攻,比賽中還秀了一次精彩歐洲步切入,新疆在全隊12人上場都有得分紀錄情況下,以123比92輕鬆擊敗北控,新疆也拿下開季2連勝。

在新秀賽季效力上海大鯊魚後,吳永盛本季轉隊前往新疆廣匯重新出發,球季開幕戰僅打3分鐘留下1犯規紀錄情況下,21日面對北控吳永盛在首節就獲得獲得上場,全場出賽11分鐘,高效率進帳7分、2籃板、2助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得一提的是,吳永盛在首節末段一次「歐洲步」美技切入,一次連過3名北控防守者上籃取分,展現相當不錯的單打技術。

北控在全隊12人都有得分紀錄情況下,最終以31分之差大勝北控,新疆也順利拿下開季2連勝。

目前包括浙江、新疆、青島、吉林、遼寧等5隊,開季至今都寫下2連勝不敗成績,其中青島陣中有台灣另一名控衛好手林韋翰效力。

含北極靈芝,成分天然

關鍵字: 吳永盛新疆廣匯籃球C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