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4000元嗆「開槍啊」!砰...他右大腿真的中彈 嫌犯飲彈自盡

記者吳奕靖、柯沛辰/高雄報導

高雄39歲黃姓嫌犯不滿友人積欠4000元不還,16日持槍到對方家中討債,不料遭言語譏諷「要開槍就來開」,果真氣得開槍打傷友人右大腿。警方連日追查後,21日晚間前往鳳山區拘提,怎料黃嫌拒捕,疑似在屋內飲彈輕生,被緊急送醫,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快訊/高雄深夜驚傳槍響!嫌犯遭包圍拒捕「屋內開槍輕生」。(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鳳山區深夜驚傳槍響,嫌犯拒捕「屋內開槍輕生」。(圖/記者吳奕靖攝)

仁武警分局表示,黃嫌16日凌晨4點多夥同江、陳2名友人,到37歲王男位在鳥松區仁美地區的住家談判,但過程中遭言語激怒,氣得朝對方右大腿開槍,所幸王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也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

▲▼欠4000元嗆「開槍阿」!碰...他左大腿真的中彈 嫌犯飲彈自盡。(圖/記者吳奕靖攝)

▲黃嫌一度欲掏槍還擊,但見警方大陣仗,立即鎖門逃上2樓。(圖/記者吳奕靖攝)

經多日追查,警方鎖定黃嫌鳳山區住處,21日晚間前往中山東路380巷一處眷村民宅緝拿,原先黃嫌一度欲掏槍還擊,但見警方持有一定火力,竟趁隙將門反鎖、衝上2樓,雙方僵持10多分鐘,現場氣氛緊張。

警方撬開大門後,準備上2樓逮人,不料屋內卻傳出槍響,查看才發現黃嫌頭部中彈、陷入昏迷,立即將人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救治,但黃嫌仍有生命危險。

據悉,黃嫌是列管的毒品人口,前幾天涉持槍傷人,但非極嚴重罪嫌,如今疑似朝頭部開槍輕生,令警方感到意外。

▼仁武警方說明案情。(圖/記者吳奕靖攝)

▲▼欠4000元嗆「開槍阿」!碰...他左大腿真的中彈 嫌犯飲彈自盡。(圖/記者吳奕靖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口碑「靈芝水」特價7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