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6位數收入!她「歸零學習」用手機賺分紅:加入東森,更要有贏的決心

▲東森全球新連鎖鑽石級經銷商謝祐菁與東森總裁王令麟合影。(圖/謝祐菁提供)

▲東森全球新連鎖鑽石級經銷商謝祐菁(左)與東森總裁王令麟合影。(圖/謝祐菁提供)

財經中心/台中報導

來自台中的東森全球新連鎖鑽石級經銷商謝祐菁,她在接觸東森後「歸零學習」,花了1年的時間拚到鑽石等級,月收入直破6位數。她透露,東森集團資源很大,最重要的心態是要有贏的決心,因此她全心全意經營東森行銷產業,「你所處的圈子,就是你未來生活的樣子。」

「要變成人人稱羨的天鵝,需要很堅定的勇氣。」謝祐菁說,還沒接觸東森前,她的生活相當單純,猶如主婦在家相夫教子,照顧孩子、協助丈夫社交生活圈的聯繫,平日玩玩烘焙、享受姐妹淘午茶約會;朋友總問,已經有這麼好的生活,為什麼還要努力打拚?她說,「因為想要更好,就要改變。」

在得知東森要轉型進入直銷市場時,謝祐菁就決定加入東森經營事業,家人也非常支持,並提供場地作為學習小組的運作。事實上,過去她也曾接觸過另個組織行銷,為的是讓自己翻轉人生,無奈接觸的產業卻是不斷地南北四處奔走,除了無止境的推銷、囤貨,更造成周遭的親友間的不諒解。

「相比之下,東森提供的系統與資源是最完善的!」謝祐菁表示,為了想擺脫朋友口中的「花瓶形象」,加入東森的她,努力讓自己重新找回新時代裡獨立自主、有經濟能力的優秀女性,經營東森1年2個月,她益發顯現自信與優雅,面對壓力更是韌性十足,不僅把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夫妻之間的溝通與情感也相當順利,得到另一半的認同,家庭生活更是圓滿。

謝祐菁透露,當時透過朋友的推薦,她看見東森強大的品牌力,不用強迫他人推銷購買,在毫無欠缺經費的狀態下,透過東森的商業模式,用一支手機就能串聯出龐大的消費分潤,讓她透過「分享」就能賺取收入。

她形容,利用一支手機,就能透過東森集團的資源,擁有完整的市場布局,「東森的優點,是涵蓋了我們日常生活中的食衣住行,包括線上整合線下。」開發產品需求的客戶的同時,也能順利建立回購率,擁有消費者的信任。

▲謝祐菁所屬的東森菁英系統「翔鷹團隊」的老師與同仁。(圖/謝祐菁提供)

▲謝祐菁所屬的東森精鷹系統「翔鷹團隊」的老師與同仁。(圖/謝祐菁提供)

「脫離舒適圈,走出家門就跟朋友一起學習如何『東森生活化』。」謝祐菁指出,現在的生活,就是運用白天零碎時間經營事業,傍晚再做晚餐、接孩子,家事忙得差不多,就再用電話與組織夥伴做溝通橋樑。

謝祐菁每天要求自己「歸零學習」進入東森系統,最高紀錄一天曾經打給推薦人15通電話以上;她更要求自己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商業模式及制度從口中分享出來,這些都是不斷練習再練習,才有現在的成果,並協助夥伴拓展組織。

「在東森,感受到不是只有讓你賺到錢而已。收入是附加價值,學習到的感恩文化,才是滿滿的恩典。」謝祐菁認為,加入東森團隊,最重要的心態是要「立足」,也就是一定要先擁有對的態度,更要有贏的決心。

此外,在一場「總裁有約」的宴會上,謝祐菁親自見到東森總裁王令麟。她受到總裁的鼓勵和支持,讓她更放心一起在東森裡打拚,「總裁給我的印象就是,他是一位非常、非常有同理心的長者,不會因為事業做很大就距離很遙遠,他真心為我們好,讓我很放心加入東森大家庭。」

東森深深吸引她的關鍵因素是,老字號大品牌、有集團整合的資源,擁有布局全球市場發展的規模,加上獎金領取門檻低、也不會有囤貨的問題,最棒的是,能順利讓她真正幫助到身邊朋友,她也相當感謝所屬的東森精鷹系統「翔鷹團隊」的老師與同仁。

►謝祐菁臉書

▲謝祐菁LINE。(圖/謝祐菁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