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率最高的3大星座!天秤愛糾結又看臉、Top 1凡人無法駕馭

▲▼單身率最高3大星座。(圖/翻攝IG)

編輯/Molly 圖/翻攝自IG@tvndrama.official

你有沒有發現,周遭老是單身的親朋好友中,有些星座的占比就是特別高?他們可能要顏值有顏值,要內涵有內涵,條件不錯,在朋友中也有好人緣,但就是很容易單身。像是以下3大星座就是12星座中單身率最高的前段班,快來看看他們單身的原因到底出在哪?

▲▼單身率最高3大星座。(圖/翻攝IG)

金牛座

金牛座容易單身的原因一方面他們很愛精打細算,是12星座中最追求「CP值」的星座,而這一點連擇偶時也充分發揮。他們常會陷入看起來適合的對象但自己不喜歡,而自己喜歡的對象卻又不適合在一起的惡性循環。另外一方面,金牛有土象星座較被動、理性的特質,對另一半的挑選不願意將就,但他們又不喜歡天天出去交際、主動出擊,尤其是金牛女,不少人都是越優秀越單身。

▲▼單身率最高3大星座。(圖/翻攝IG)

天秤座

別以為天秤座外型佳、會打扮,一定人人都是情聖,其實不管是天秤男或是天秤女,內心裡對於感情都是比較被動的一方,加上天秤是12星座中最會糾結第一名,常常一段關係還沒正式開始就在糾結,對方是不是真心喜歡自己,還是只是玩玩而已。再加上天秤也是出了名的外貌協會,看臉又看感覺,對於第一印象的要求很高,可又不願意降低自己的標準,最好只好寧缺勿濫。

▲▼單身率最高3大星座。(圖/翻攝IG)

水瓶座

個性想法都很特立獨行的水瓶座,其實是個孤獨成癮的理想主義者,他們不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也不輕易表露內心的情意,就算談戀愛也不太會改變自己,導致不少水瓶座的戀人老是會覺得他們怎麼又突然失蹤?到底在不在意自己?讓人心很累。此外,水瓶座不只性子倔還很懶,很多時候他們覺得最舒服的狀態,就是待在屬於自己的空間裡,不想被人拉出來,所以水平也特別多宅男宅女,讓想追水瓶的人也有種無從下手的感覺。

►最聽女友話的3大星座男!Top 3在外是霸總私下超寵另一半

►超有趣「地瓜心理測驗」看你的優缺點!邊剝邊吃型很會一心多用

►12星座面對「心機鬼」的反應!雙子根本天生剋星、獅子以暴制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