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女大生上「醫師富二代交友網」狂約 慘遇偽小開淪「假正宮」

女大生夢想入豪門 交友網站遇假小開慘淪人頭戶

▲女大生誤信裝闊的假小開蔡姓男子,將帳戶借給蔡男,還幫助提款,慘淪為車手,領錢畫面被超商監視器錄下。(圖/CTWANT提供,下同)

圖文/CTWANT

高雄市2名女大生夢想進豪門當媳婦,今年6月間在標榜醫師及商務人士交友網站,分別認識一名假扮小開的蔡姓男子,蔡男分別邀約2女外出吃飯、唱歌,裝闊博取信任後,以「提款卡遺失」等理由,向女大生借金融帳戶,請女方代為領款,再餽贈禮物或千元紅包,2名女大生直到被警方通知才知自己慘淪人頭戶,女大生喊冤並提供蔡嫌身穿萬元潮鞋特徵,助警逮獲蔡嫌。

女大生夢想入豪門 交友網站遇假小開慘淪人頭戶

高雄市刑大科偵隊警方指出,2名20多歲的女大生今年6月間在網路登錄一個標榜醫師及商務人士最愛的交友網站,2人分別結識一名29歲的蔡姓男子,因彼此相談甚歡,蔡男多次分頭邀約女大生外出吃飯、唱歌。蔡男對女大生自稱家裡開公司,算是富二代的小開,由於蔡男穿著體面像雅痞,外出吃喝都是由他買單,2名女大生誤以為離豪門媳婦不遠,樂得和蔡男頻頻約會。

未料,蔡男卻是詐騙集團份子,以金錢及禮物攻勢博取女大生信任後,即分別以「提領額度已滿」、「提款卡遺失」、「急需用錢,身上沒有現金」等托詞,向女大生借用金融帳戶,等錢匯入帳戶後,再委由女大生代為領款。

女大生夢想入豪門 交友網站遇假小開慘淪人頭戶

由於蔡男將領到的錢付約會吃喝玩樂的開銷,還買禮物及2000元紅包餽贈,讓女大生以為嫁入豪門的天賜良緣降臨,直到警方發現女大生帳戶因有詐欺案被害人報案被列為警示帳戶,找上門,女大生才恍然自己遇到假小開,還成了幫助詐騙集團的車手及人頭戶。

2名女大生分別到案後,向警方喊冤,聲稱和蔡男只是網友,見面約會時出借金融帳戶供對方收款使用,根本不知道已成為詐騙集團人頭戶,警方原本對女大生說法持保留態度,女大生為證實自己非車手,出示和嫌犯對話內容,並指認蔡男約會時經常穿著俗稱「黑天使」價值破萬的潮鞋。

警方根據女大生供述,反覆比對相關ATM提領影像及超商監視器畫面發現,女大生確實將領出來的錢交給穿「黑天使」潮鞋的蔡男,循線將蔡男拘提到案。

警方調查發現,蔡嫌除裝闊騙女大生外,並在臉書張貼公開販售遊戲帳號的貼文,以低於市場行情的價格誘騙網友購買,被害網友將款項匯入蔡嫌向女大生所騙取金融帳戶後,即封鎖對方避不見面,共有18名網友被騙26萬3000元,並間接導致女大生帳戶淪人頭警示帳戶,警方訊後依詐欺罪將全案送辦。

延伸閱讀
隋棠尪餐廳「人潮滿到爆」 恐慘賠千萬…原因曝光
少50萬月收又怎樣?熊熊甩「特斯拉男」重新振作…信義區卯起來賣肉
你怎麼在這裡?老翁脫褲檢查肛門 卻驚見大腸跑出來了

►口碑「靈芝水」特價7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