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男打工幫女友慶生遭罵!難過負氣離家 警「神招」找到人了!

打工替女友慶生遭斥責 國中生負氣離家警憑IG照片找到人

▲警憑一張照片在台中潭子區找到負氣離家的高雄國二少年。(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高雄市一名國二男生為替在台中的女友慶生,四處打工賺錢,因被父母斥責,竟負氣離家,投奔女友,家長焦急報失蹤人口,高雄市警局少年隊警方協尋一周後,透過少年IG顯示的台中豐原車票、以及即時動態裡的一張公園照片,發現少年行蹤,通知當地警方前往,終於尋獲離家300里的少年,讓父母感激萬分。

高雄市警局少年隊警方上周接獲一名李姓男子報案,李男指稱就讀國二的兒子「小智」(化名)為了替在台中的女友慶生,四處打工攢錢,睡不好,無心上學,李男和太太斥責兒子後,小智上周負氣離家,由於擔心兒子安危,於是報警協尋。

打工替女友慶生遭斥責 國中生負氣離家警憑IG照片找到人

▲警方從少年IG資料所貼的台中豐原車票,得知少年人離家到台中。(圖/CTWANT提供)

李男告知警方兒子雖後來有來電報平安,但拒絕透露人在何方,他和妻子擔心兒子會誤入歧途,或者遭人利用,請求警方協助找兒子,已為人父的少年隊小隊長李光勇接案後,深知家長擔憂的心情,於是積極尋人。

警方後來訪查小智的要好同學,透過少年IG資料發現,少年在PO出一張搭火車到台中豐原的車票,隨後又在即時動態發現少年PO出一張公園照片,警方從照片線索發現,場景是潭子區運動公園,立即通知當地警方前往公園,果真找到在公園遊蕩的少年小智。

打工替女友慶生遭斥責 國中生負氣離家警憑IG照片找到人

▲警方從少年IG即時動態發現少年人在運動公園,請當地警方協助,果真找到人。(圖/CTWANT提供)

小智父母獲悉兒子尋獲,喜極而泣,但李父因為工作一時無法前往,小隊長李光勇二話不說,連夜和隊員陪同小智母親驅車到台中,母子歡喜團圓,小智的父母對少年警察隊員警的熱心協助,深感謝意,警方也將持續關懷協助小智就學。

少年隊隊長王春生表示,高雄市自震驚全國「高雄少女遭誘拐囚禁案」後,自9月26日起,受理18歲以下少年的失蹤人口案後,單一窗口會立即通報少年隊及婦幼隊列管,並比照重要案件啟動協尋機制避免青少年受害,經統計近2年18歲以下失蹤人口尋獲率接近100%。

王春生呼籲,家長應多關懷、注意少年,是否因個人特殊喜好或貪玩網路遊戲進而影響學業或生活情事,若家長需要協助,可撥打少年警察隊設關懷諮詢專線:07-3954648,警方會視個案即時處理或提供可行解決方案,並針對需求進而轉介教育局、社會局或少年輔導委員會等單位,提供協助處理或就學、就業相關輔導。

延伸閱讀
隋棠尪餐廳「人潮滿到爆」 恐慘賠千萬…原因曝光
你怎麼在這裡?老翁脫褲檢查肛門 卻驚見大腸跑出來了
網美圈7成都在賣? 超胸實況主曝陪睡表「單次18萬」…怒轟:太便宜

►口碑「靈芝水」特價7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