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怨:台男追求失敗「人就消失」 網傻眼:不然等被告性騷擾?

▲▼滑手機,追劇。(圖/翻攝PAKUTASO)

▲有台女抱怨,台男追求失敗就消失,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PAKUTASO)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兩性相處總是充滿了許多難解的習題,有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有女生跟他抱怨,男生追失敗就消失,「前後態度差很大」,讓他不知道該如何反駁。因此引發許多網友的熱議。

原PO發文指出,今天聽到女孩兒的抱怨,很多台男都有類似的缺點,就是「追求女生失敗 之後就消失」,態度落差極大,不少女生都認同「確有其事」,請問這個說法要怎麼反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肥宅。(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台男認為,追求失敗還不消失,是要留著惹人嫌嗎?(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友在推文中回應表示,「不然等著被告性騷擾或被當工具人嗎?」、「不然留在那邊惹人嫌嗎?」、「留下來變成是死纏爛打,台灣男生真的可憐」、「不然要當恐怖情人嗎?死纏爛打有用嗎?」、「笑死,追不成當然去追別人,留著幹嘛?」、「反之叫死纏爛打啊!X,話都給你說。」

▲兩性,愛情,情侶。(圖/翻攝PAKUTASO)

▲有網友分析,會說繼續當朋友的女生,個性其實極度自我。(圖/翻攝PAKUTASO)

也有人分析,追求失敗後常常聽到的「繼續當朋友」,主要有兩種可能,一是表面的客套話,實際上「你最好有多遠滾多遠不要再來煩我」;二是真正可怕,就是對方真的要你當他的「好朋友」,有心事時可以找你聊、有垃圾也可以倒給你,偶爾有需要幫忙時也有人能幫跑腿,其言下之意就是「要對方繼續保持之前追求時的情緒、時間和金錢的投入」,但醜話說在前頭沒有要交往的意思。

但是,只要稍微有點腦子都會知道,這種人只是一個極度自我、不在意他人死活的傢伙,警訊都跳出來了還不知道要跑,只能怪自己蠢。

 

►口碑「靈芝水」特價7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