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切入智慧家電! 宏碁智新全新品牌「acerpure」發表空氣清淨機

▲宏碁切入智慧家電! 宏碁智新全新品牌「acerpure」發表空氣清淨機。(圖/翻攝宏碁發表會)

▲宏碁旗下宏碁智新全新品牌「acerpure」發表空氣清淨機。(圖/翻攝宏碁發表會)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宏碁(2353)今(21)日舉辦全球線上發表會,旗下子公司宏碁智新全新品牌「acerpure」,發表智慧空氣品質解決方案,並推出全新acerpure cool二合一空氣循環清淨機與acerpure pro高效淨化空氣清淨機,跨足空氣清淨消費市場。

宏碁日前分割智慧空氣品質解決方案相關事業,並將子公司命名為宏碁智新(AcerPure Inc.),以「科技改善人類的生活品質」視為企業重要使命,並預計今年第4季進軍亞太市場,陸續在印度、泰國、馬來西亞、越南、印尼問世,搶攻空氣清淨商機。

宏碁智新董事長侯知遠表示,受疫情影響,民眾長時間處於室內,帶動人們對居家空氣品質的重視,針對循環對流、懸浮微粒或細菌等有害物質的隔離過濾或去除、除臭靜音等淨化設計,宏碁智新以AI偵測與數據分析技術為核心,打造全新acerpure空氣清淨機。

▲▲宏碁切入智慧家電! 宏碁智新全新品牌「acerpure」發表空氣清淨機。(圖/宏碁提供)

▲acerpure cool二合一空氣循環清淨機。(圖/宏碁提供)

acerpure cool二合一空氣循環清淨機則是雙效合一的完美體現,不僅提供高達16公尺的長距送風,僅3分鐘就能為8坪空間達到全室循環,空氣循環機與清淨機功能既能分開,也可單獨使用,讓小家庭、小資族也能輕鬆呼吸新鮮空氣。

acerpure pro高效淨化空氣清淨機擁有高達800 m3/h空氣輸出比率 (CADR),能以極靜的音量持續淨化空氣,成為30坪大空間的空氣清淨首選,並以簡約內斂的設計語言、LED直覺式觸控面板、貼心的兒童安全鎖,打造新世代的智慧生活樣貌。

acerpure系列透過三合一HEPA高規複合濾網,結合觸媒活性碳過濾網,可有效過濾PM1.0微粒及99.97%的0.3um懸浮微粒與去除細菌,隔絕有害氣體並去除異味;搭配Ag+銀離子濾網,經第三方實驗室測試,不僅可有效去除空氣中的細菌,更能有效對抗H1N1病毒活性。

▲▲宏碁切入智慧家電! 宏碁智新全新品牌「acerpure」發表空氣清淨機。(圖/宏碁提供)

▲acerpure pro高效淨化空氣清淨機。(圖/宏碁提供)

acerpure系列皆搭載PM1.0智慧偵測功能,自動感測室內空氣品質,以多段燈號即時顯示空氣品質變化,智慧調節清淨機運轉模式,高效淨化全室空氣,更採用多種氣味過濾技術,打造專業極效除臭模式,不僅能有效去除尼古丁(菸味)等常見異味,更能去除空氣中的甲醛及揮發性有害物質。

acerpure cool二合一空氣循環清淨機與acerpure pro高效淨化空氣清淨機自10月22日起在指定平台,售價分別為10990元與35000元,並贈送產品的濾網,只要在活動期間至官方網站完成產品註冊,還可延長產品保固至三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