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客戶要求「低胸與短裙」才買!她瞬間發冷想吐:在公司要忍住

▲悲傷,難過,憂鬱,哭泣。(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工作、網路都被性騷擾,讓她很不舒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兩性平權的觀念抬頭多年,但仍有許多人不尊重異性,素質沒有絲毫上升。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去拜訪男客戶時,被對方用開玩笑的語氣性騷擾,回到公司後又被網友以相同的語氣攻擊,讓她非常氣憤「現在穿什麼都是有罪嗎?是欠你們什麼?」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男客戶看到她的穿著後,以開玩笑的語氣說「應該要低胸與短裙,這樣才有業績嘛,我才會想買你們家東西啊」,瞬間讓她感覺不被尊重且受到污辱,「有些人可能不知道這個叫什麼行為。」

「這個叫性騷擾。」原PO表示,她當下腦中空白且四肢發冷到想吐,猶如當場被甩一巴掌,但出來工作代表公司,因此不能開口回嗆,但當她回到公司時,卻發現有網友在她的照片上叫她多露一點身材「遮什麼遮?只不過是奶子,妳以為鑲鑽嗎?」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套草,讓她瞬間氣炸「到底,欠了這些人什麼,尊重兩個字會不會寫,很差勁。」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真的很多男人不懂什麼叫尊重女生,把下流當有趣」、「在意你就輸了...酸民無所不在」、「我也碰過類似這種嘴賤的,真的很想揍下去」、「這個真的不是開玩笑,是在性騷擾了」、「提告對方賺年終」。

►口碑「靈芝水」特價799

▼原PO全文如下。(圖/翻攝爆怨2公社)

▲▼男客戶要求「低胸與短裙」才買!她瞬間「四肢發冷」想吐:在公司要忍住。(圖/翻攝爆怨2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