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3乾女兒!大叔床戰激情片「全上傳推特」 超淫交流群組曝光

推特1名男子在社群炫耀包養乾女兒,且還PO出多張大尺度性愛照片,引起當局關注。(翻攝自pexels)

圖文/鏡週刊

大陸1名網友在微博上踢爆,推特1名男子在社群炫耀包養乾女兒,且還PO出多張大尺度性愛照片,紀錄與「乾女兒們」的生活點滴,甚至一度表示曾與未成年少年發生過關係;對此,當地公安局已介入調查。

據陸媒報導,網友近日在微博上爆料,指控1名為「愛蘿莉」的推特帳號,自稱是「一個中年人的小號」,將帳號記錄包養乾女兒們的生活點滴,表示自己有3名乾女兒,一名20歲、一位15歲未成年,另1位則要網友私訊才公布。

推特1名男子在社群炫耀包養乾女兒,且還PO出多張大尺度性愛照片。(翻攝自微博)

該用戶除了分享與乾女兒們生活外,甚至還將性愛影片上傳社群供瀏覽,甚至還一度侵犯未成年少年;此外,爆料網友更表示,據帳號中的相關訊息,發現對方活躍在一個疑似涉及兒童色情的線上群,該群共有314名成員均用中文交流,且群組內還會交流如何規避法律風險,還開啟自動刪除訊息功能。

推特帳號「愛蘿莉」疑似涉兒童色情的線上群。(翻摄自红星新闻)

該群組帳號IP位置在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當地公安局人員表示,已注意到微博上的爆料信息,將就此事聯繫相關部門進行了解,同時彙報給領導,並表示若相關情節屬實,絕對嚴辦到底,絕不寬待,「如果不是真實的,這條消息則屬於網絡造謠。」目前該帳號已停用,但仍湧入大票網友標註帳號撻伐。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甩洋男遭對方上傳交纏片 台女一夜成「全球色情網站」女主角
正妹主播遭運動員夫家暴 爆料他偷吃還跟「小三拍性愛片」
19歲初見面就遭硬上懷孕逼婚 女星淚揭「渣夫」家暴32年內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