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三人全體續約! 挺過「李宗泫風波」宣佈:今年就會發專輯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樂團CNBLUE於2010年出道後迅速竄紅,經歷成員李宗泫退團事件後,走過了「軍白期」(指成員當兵的空白期),隊長鄭容和與成員李正信和姜敏赫陸續在IG放上合體照,也讓粉絲期待「要回歸了嗎?」21日公司也宣布,三人都已經完成續約,今年內就會發新專輯。

▲▼「CNBLUE」隊長鄭容和、成員李正信和姜敏赫三人全體續約。(圖/翻攝自姜敏赫IG)

▲CNBLUE(左起)李正信、鄭容和、姜敏赫三人都完成續約。(圖/翻攝自姜敏赫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NBLUE前成員李宗泫疑涉入「鄭俊英淫魔群組」,風波五個月後,再爆出私訊24歲網紅,字句帶有性騷擾語意,讓女方後坦承「感到不舒服」。李宗泫在龜縮一整天,當天晚間透過經紀公司宣佈「退出CNBLUE」,四人團體變成三人。

▲▼「CNBLUE」隊長鄭容和、成員李正信和姜敏赫三人全體續約。(圖/翻攝自姜敏赫IG)

▲CNBLUE在李宗泫退團後,李正信、鄭容和、姜敏赫三人退伍重新出發。(圖/翻攝自姜敏赫IG)

經歷成員入伍空窗期,以及李宗泫退團事件後,鄭容和、姜敏赫和李正信都在今年完成兵役,近來更積極在社群媒體曬照,似乎已經開始一起工作,讓粉絲都很期待回歸。CNBLUE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21日正式宣佈,三人都已完成續約,在今年內就會發行新專輯。

▲▼「CNBLUE」隊長鄭容和、成員李正信和姜敏赫三人全體續約。(圖/翻攝自鄭容和IG)

▲鄭容和貼出李正信錄音的照片,透露已經開始一起工作。(圖/翻攝自鄭容和IG)

比其他團員搶先一步退伍的鄭容和,在疫情爆發前,2月初曾來台開唱,於台大體育館舉辦《STILL 622》演唱會。這也是他睽違多年、退伍後的第一場台灣活動,當時他用中文問候粉絲,「總之真的是好久沒見了,我非常非常非常想念你們,我想死你們。」

▲▼「CNBLUE」隊長鄭容和、成員李正信和姜敏赫三人全體續約。(圖/翻攝自姜敏赫IG)

▲CNBLUE聚餐慶祝續約。(圖/翻攝自姜敏赫IG)

全昭旻共舞BLACKPINK被罵爆 韓網傻眼:所以不喜歡偶像上《RM》

太妍接下惠利主持棒! 合體Key「加入節目班底」PD證實了

《請回答1988》澤善CP同框! 惠利客串《青春紀錄》貼頭合體朴寶劍

SM公開女練習生全走光了!「僅剩一陸籍成員」網驚:以為快出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