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RC-135W電偵機疑「飛越台北上空」! 軍事推特公布飛行路徑

▲▼ 美軍RC-135W電偵機疑飛越台北上空。(圖/翻攝自推特/Tokyo Radar)

▲ 美軍RC-135W電偵機疑似飛越台北上空的路徑曝光。(圖/翻攝自推特/Tokyo Radar)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航空觀察「東京雷達」(Tokyo Radar)推特表示,美國空軍RC-135W電偵機21日上午11時許疑似飛越台北上空,會持續追蹤飛航動態,確認消息是否屬實。

稍早臉書粉絲專頁「新‧二七部隊 軍事雜談」也引述推特「Golf9」公布的飛行軌跡,但強調位置「怪怪的」。相關後續有待進一步確認。

台灣區域安全通報 今天上午傳出疑似美軍RC-135W飛躍台北上空,不過位置怪怪的…? Source: @kimaguregolf9

新‧二七部隊 軍事雜談發佈於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