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晨妤帶孩子返台被控和誘罪 元祖少東和解撤告

▲▼             。(圖/記者劉昌松攝)

▲安晨妤被元祖少東丈夫張劭緯控告誘拐孩子,檢察官調查後處分不起訴。(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藝人安晨妤被正在打離婚官司的元祖少東老公張劭緯指控,涉嫌在去年佯稱孩子護照遺失,補辦證件後,將在大陸念書的1對兒女帶回台灣,觸犯和誘、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等罪,但安女堅稱,真的以為護照不見了才補辦,雙方在偵查中取得和解,台北地檢署21日處分不起訴。

安晨妤7月間為此案到台北地檢署出庭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當天出門前,即將升國中的孩子偷塞紙條給她,說爸爸是壞人,「長大一定會比爸爸好」,讓她淚崩,「請問親生母親照顧自己小孩哪裡有問題了?」

安晨妤和張劭緯結婚13年,2019年底傳出婚變,安控告張涉嫌和大黑松小倆口千金邱威樺通姦,因大法官釋字791號解釋宣告通姦罪違憲,張、邱獲得不起訴處分,但雙方包括離婚官司等多項訴訟仍在進行中。

張劭緯指控,安晨妤在2019年8月間,明知孩子的護照在他那裡,卻謊報遺失,辦理新的證件後,把正在大陸念書的兒女帶回台灣,涉嫌和誘、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等罪。

檢察官偵辦時,依程序請安女把孩子帶來開庭,了解實情,安女強調,當時曾問過張男護照在哪,因為張男說找不到了,她才會真的以為護照不見,雙方並表達「需要再一點時間」,隔沒多久,雙方的確達成和解,張男撤回和誘告訴,檢察官考量安女也沒有謊報護照遺失的犯意,因此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涉共諜案!退役上校自爆「我是大特務」 少將1家4口遭約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