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孩養租老公寓!女友爸媽「指定伴手禮清單」...見面第1句扯爆

鳳梨酥資料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老哥前幾天去拜訪女友家,事前對方父母就開出伴手禮清單,感覺相當難搞,不料當天碰面的第一句話,就失禮到不行,讓男方瞬間傻眼,不禁暗自吐槽「沒車沒房什麼都沒有,還嫌我們窮?」

女網友在「爆怨2公社」發文抱怨,「我哥前陣子交了一個女朋友,前幾天去拜訪她家,對方家長指定要帶哪些東西才可以去見他們,OK...東西都準備好了,結果見面第一句話竟是,我不會瞧不起你們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得意的一天,橄欖油,年菜,禮盒。(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聽聞老哥轉述,她忍不住白眼翻到後腦勺,直呼「我聽了什麼?對方家裡租老公寓4樓沒電梯,父母也沒工作,每個月靠女兒賺3萬塊養全家,沒車沒房什麼都沒有,嫌我們窮?」

對此,網友們也超無言,紛紛表示「他們正在賣女兒,打算雙11大降價」、「是不是話還沒說完...我不會瞧不起你們窮,因為我們比你們更窮」、「不要比較好,以後變你哥養他們全家」、「分手吧...為了你哥好」、「放生吧!才剛交往見女方家長,就說這種話」、「戀愛可以談,婚姻不可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