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體育場有裸男! 躲女廁「憑空消失」 網友嚇到寧可憋尿

▲台東縣體育場廁所裸男出沒。(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縣體育場廁所裸男出沒。(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立體育場是不少民眾運動的好去處,未料在體育場廁所竟傳出有裸男出沒,民眾發現趕忙報警,但警方趕到時卻在廁所憑空消失,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會通知男子到案說明。

21日晚間體育場操場有不少民眾正在慢跑,前方廣場也有很多女性民眾在跳舞休閒,有位女子到北側女廁竟發現第3間廁所有名怪異男子全身沒穿衣服在內,她嚇得花容失色,趕緊報警。

但詭異的是,警方到場時發現廁所門反鎖,裡面卻空無一人,這位裸男竟憑空消失,連查尋天花板輕鋼架也沒發現蹤跡,人間蒸發不知道如何逃脫的。消息傳出,引發民眾議論,有人開玩笑說不會是水遁從馬桶遁出吧。

也有網友表示,她先前也有看到裸男,也是被嚇到不敢上廁所,目前警方已經掌握特定男子,會通知男子到案說明,避免此事再次發生。

►打造無瑕絕美韓妞妝感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