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機車女最後身影!詭異蛇行→向左直衝 下秒撞路樹…慘噴對道遭輾斃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21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3歲女子騎著「WeMo」共享機車行經該路段時,不明原因自撞路樹後,噴飛對向車道慘遭大貨車輾斃。事後路口監視器畫面曝光,只見女子當時不斷左右歪斜,接著向左偏移消失在畫面中,行跡相當詭異。

▲▼女子騎WeMo自撞路樹,噴飛對向車道遭輾斃。(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女子騎WeMo不斷在車道上左右偏移,接著向左直衝自撞路樹,噴飛對向車道遭輾斃。(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當時天色昏暗,人車稀少,而女子騎著機車在車道上不斷左右偏移,接著不明原因朝著左側斜前進,最後撞上路樹及安全島,噴飛對向車道,慘遭輾斃。

▲▼女子騎WeMo自撞路樹,噴飛對向車道遭輾斃。(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據大貨車駕駛表示,當時看到有個女子倒在地上,閃避不及就撞上去,不知道她是怎麼飛到這個車道的。警方立刻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北市重大車禍!女騎共享機車摔倒噴飛對向車道 大貨車閃不及撞上頭顱變形慘死。(圖/記者游宗樺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科技千金嫁窮男!長跑9年送房幫創業 他竟爽戰弟媳喊:想要你~

《海豚灣戀人》童星亂刀殺人!他肺部遭刺穿 法官判賠357萬

婚後只有新婚那次!他「碰到就結束」 遭老婆怒踹下床…崩潰喊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