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新色遭網友惡搞「夜鬱藍」 葉毓蘭讚:真有才!

▲▼有網友戲稱蘋果新機的顏色是「夜鬱藍」,意外撞名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合成圖/翻攝蘋果官網、ETtoday資料照)

▲有網友戲稱蘋果新機的顏色是「夜鬱藍」,意外撞名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合成圖/翻攝蘋果官網、ETtoday資料照)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蘋果近日發表新機iPhone12,吸引不少果粉搶購!繼iPhone 11打造出超夯的「夜幕綠」款式,iPhone12也推出新顏色藍色,但有網友卻戲稱是「夜鬱藍」,意外跟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撞名,葉毓蘭也在臉書上分享自嘲。

有網友搶先拿到藍色的iPhone12新機,還裝上了國民黨黨徽的保護殼,笑稱是「葉毓蘭」;這篇PO文也吸引到本尊葉毓蘭的注意,她大讚網友真有才,設計了這麼好看的手機殼,還讓她沾光。

不過,葉毓蘭也自嘲,「夜鬱藍」還不是最好的諧音,有人說這名字取得不好,會越來越懶,越來越藍,老同事警大的鄧學仁教授說過,葉毓蘭最適合擔任典獄長,因為「越獄難」。

除了自嘲名字之外,葉毓蘭說今天是超級忙碌的週三,連跑四個委員會質詢,疲於奔命,下午還有預算案,只好苦中作樂了!

▼ 蘋果iPhone12實測首開箱。(圖/翻攝自YouTube/3cTim哥生活的日常)

▲▼ 蘋果iPhone12實測首開箱。(圖/翻攝自YouTube/3cTim哥生活的日常)

▼網友戲稱蘋果新機的顏色叫葉毓蘭。(圖/翻攝葉毓蘭臉書)

▲▼網友戲稱蘋果新機的顏色叫葉毓蘭。(圖/翻攝葉毓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