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哥抱一下」櫃咚女同事3秒代價6萬 清潔工:我是要謝謝她

▲▼衣櫃,衣櫥,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小蘋在櫃子前被曾男抱住。(示意圖/CFP,與本案無關)

記者黃翊婷/台北報導

曾姓清潔工被指控強行從背後環抱女同事小蘋(化名),一下子摸肚子一下子摸屁股,雖然他強調擁抱是要感謝對方幫忙完成工作,並沒有其他意圖,但日前還是被法官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

判決書中提到,曾男今年1月15日下午4時許完成清潔工作,前往地下一樓的垃圾儲藏室時,發現同事小蘋正好站在櫃子前,於是走過去從後方「櫃咚」,兩人不僅身體緊貼,他還伸手環抱、撫摸腹部以及臀部。

小蘋坦言,曾男走過來的時候有說「謝謝,讓大哥抱一下」,但她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抱住、碰觸私密部位,當時嚇了好大一跳,事後越想越不對勁,才決定向公司主管投訴並報警。

情侶,擁抱,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曾男聲稱擁抱是想表達謝意。(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

而被指控伸出鹹豬手的曾男反駁,當時的確有抱一下小蘋,但沒有任何性騷擾的意圖,「我是要謝謝她幫我完成清潔工作,沒有其他意思。」

不過,台北地院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發現曾男確實有用右手碰觸小蘋的腹部,就算對方躲開仍不罷手,還趁機再摸一下臀部,整個過程大約3秒鐘。

法官認為,曾男與小蘋只是同事,沒有特別親密的私人交情,而且腹部屬於隱私部位,一般女性連同性觸摸都無法接受,更何況是「任意」讓異性撫摸,而且就算是要道謝,也沒必要亂摸他人的身體,因此不採信他的說詞,最終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