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年紀和兒子一樣大! 辣媽和22歲嫩男交往被反對竟然殺死兒子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37歲女子洛佩斯(Lucivania Lopes)因為和22歲嫩男交往,讓21歲兒子約瑟(Jose Carlos da Silva Junior)十分不滿,對方氣得攻擊男友時,她竟然持刀刺殺自己兒子,目前被警方以殺人罪進行起訴,若是罪名成立將面臨最高30年刑期。

警察局長梅德羅斯(Andre Medeiros)表示,洛佩斯16日晚間在位於戈亞斯州(Goias)穆圖諾波利斯市(Mutunopolis)家中,與22歲小男友喝酒約會時,21歲兒子約瑟回家後目睹這一幕情緒變得十分激動,她為了自衛才會不小心刺傷對方。

警方表示,「被告表示,兒子進屋後雙方打了起來,她曾試圖阻止也跟著被打傷,所以她立即拿了一把刀想要保護自己,結果一個不小心刺進兒子胸口」。據了解死者平時與祖母住在一起,但時常會去探望母親,22歲男友目前逃逸中,所用的凶刀也隨之消失,全案仍在調查中。

▼女子的戀情被兒子反對。(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哭泣,受害者,女,家暴,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