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地下街遭猥瑣男「衝撞揉左胸」!正妹主持哭了:到現在還在痛

記者莊智勝/台北報導

正妹展場主持人「3000歲少女-黃以安」19日在臉書PO文,表示當天行經捷運忠孝復興站東區地下街時,遭到一名陌生男子蓄意衝撞襲胸,她氣得當場衝上前質問,對方還辯稱「我沒有看到你、沒感覺撞到」,隨即逃離現場。黃女氣到落淚,怒吼「變態去死,為什麼我沒有揍死他的能力!」目前警方也已接獲報案,正透過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身分追緝中。

▲▼正妹女主持東區地下街遭變態男衝撞襲胸。(圖/翻攝臉書「3000歲少女-黃以安」)

▲正妹女主持東區地下街遭變態男衝撞襲胸。(圖/翻攝臉書「3000歲少女-黃以安」)

黃以安擁有10多年主持經驗,曾任106年度國慶大典主持人,外貌活潑甜美,臉書粉專也累績不少粉絲,不料黃以安19日卻表示,當天晚間行經東區地下街,走在智慧圖書館前時,一名年約28-30歲、身高165-168公分左右、蓄鬍揹側背包、並以灰色帽T遮臉的男子,突然朝她大力撲撞,並趁機伸手抓揉左胸。黃女說,當時路上完全不擁擠,該男也沒有在玩手機,完全就是故意衝撞襲胸。

黃以安遭襲後,憤怒追上前質問男子,但對方仍裝傻,辯稱「我沒看到你、沒感覺有撞到」,隨即轉身逃離現場。黃女在臉書寫下,「到現在我左胸還在痛,他是失憶還是麻痺?因為我人單力孤,當下沒法揪住他去報警,只能提醒女性朋友小心!」

黃以安無助地說,「身體和胸部都還在痛,然後混亂,時而茫然、突然哭,我也不知道怎麼……」、「變態去死,為什麼我沒有揍死他的能力,想哭!」事後黃以安向捷運警察報案,監視器清楚拍下她遭男子衝撞畫面,警方也回放監視器,查看男子正臉、以及用什麼卡進出捷運站,循線查出其身分,正積極追緝襲胸男子到案中。

❗❗襲胸衝撞變態❗❗ . 10/20 00:40 報案完畢.感謝熱心的捷運警察,監視器事發我被撞飛的畫面 非常清楚明顯,回推去捷運站,有變態的正臉照 並知道他是用甚麼卡出站 ,希望能揪出這個xx . 我嗎?...

3000歲少女-黃以安發佈於 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