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學生愛上已婚男師!畸戀2個月丟命…全身血窟窿慘死街頭

▲▼老師殺害19歲女大學生案將開庭。(圖/翻攝自微博)

▲老師殺害19歲女大學生案將開庭。(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19歲的涵涵(化名)就讀於安徽工程大學,去年9月在校門外,遭尾隨近1小時的郭姓教師怒捅頸部、胸腹部、背臀部等部位數十刀,最後因大出血死亡。經過調查,原來這個兇殺案的背後,隱藏的是一段扭曲的師生戀!據悉,該案將於10月30日在蕪湖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

受害者母親謝女士近日接受採訪透露,家屬暫時放棄民事賠償,希望兇手受到重罰,「自古殺人償命,希望法院判死刑立即執行。」此前,安徽省蕪湖市人民檢察院以故意殺人罪對郭男提起公訴。

此前,據《紅星新聞》報導,去年9月19日,郭男在尾隨近1小時後,拿出匕首走向涵涵。由於計程車沒來,涵涵只好向馬路對面走去,但在馬路中間被郭男連刺數十刀。經鑑定,受害人是被銳器刺戳全身多處致左頸總靜脈破裂,肺、肝、腎等多髒器破裂,引起大出血死亡。

▲▼老師殺害19歲女大學生案將開庭。(圖/翻攝自微博)

▲涵涵案發前曾去澳洲散心。(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這起發生在校門外的兇殺案,扯出一段扭曲的師生戀。33歲郭男於2019年2月結識19歲的學生涵涵,兩人去年4月初相戀。女方閨蜜透露,涵涵平時在朋友面前,幾乎不提她和郭老師的關係,但5月的某一天,卻主動告訴她,「男友原來有家室,妻子是同校的輔導員,還有2個孩子。」

涵涵母親受訪表示,女兒與郭男交往僅1個月就發現對方有問題,「他的控制欲比較強,女兒的手機隨時要檢查,還不允許她和別的任何男生交流。」不久後,涵涵還感覺男友有暴力傾向,會對計程車司機、食堂工作人員突然發火,因此決定慢慢把這段關係淡下去。

▲▼老師殺害19歲女大學生案將開庭。(圖/翻攝自微博)

▲知情人在網路公開發言。(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涵涵一提分手,就被郭男威脅,「你分手,我就讓你拿不到畢業證,考試肯定讓你掛科。」6月29日兩人吵架,涵涵提出分手,卻反遭對方掐住脖子、頭往牆上撞,隨後在派出所,兩人簽署民事調解書,和平分手,但是直至案發騷擾和威脅一直持續在上演。

誰也沒想到,求復合無果的郭男最後選擇持匕首,怒捅涵涵數十刀洩憤,隨後刺腹自殺!警方接到報警後,到現場將自殺未遂的郭男控制,受害人送醫搶救無效死亡。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