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體倒插鐵桶焚燒...雙腿焦黑!墨國黑道「人肉廚房」旁歡樂開趴

▲▼ 屍體倒插鐵桶焚燒...雙腿焦黑!墨國黑道「人肉廚房」旁歡樂開趴。(圖/翻攝自推特@ALERTACODIGORO)

▲武裝份子還在焚燒屍體的鐵桶旁喝酒開趴。(圖/翻攝自推特@ALERTACODIGORO)

記者王佩翊/編譯

墨西哥日前流傳出一則駭人的影片,只見畫面中,有一群手持槍枝的蒙面武裝份子,站在一個點了火的鐵桶旁,然而這個正在燃燒的鐵桶中,放得不是木材或是牛羊豬隻,而是一具貨真價實的人類屍體。這具不知名的屍體被以倒插的形式丟入鐵桶內焚燒,唯一露出鐵桶的兩隻腳也已被燒得焦黑。當鏡頭再度轉回這些武裝份子時,他們竟面露嘻笑,甚至對著鏡頭比出勝利手勢。

根據墨西哥媒體México Código Rojo與英國《太陽報》報導,這群武裝份子的囂張行徑在當地被稱作「人肉廚房」,殺手先將綁架來的人質殺害,再將其肢解,丟進垃圾桶或鐵桶內放火焚燒,目的是要「威嚇」反對該幫派的勢力,而被害者則是囊括了與其敵對的幫派成員、記者、政府官員,又或者是未支付贖金的人質。

據了解,這段新流出的「人肉廚房」影片可能是由一個名為「特種部隊影子小組(Fuerzas Especiales Grupo Sombra)」的黑幫組織所拍攝。而這個殘忍的組織先是將被害者殺害,再將其以「頭下腳上」的方式投入一個目測約200公升的鐵桶內,並點火燃燒。只見影片中,這群武裝份子先是舉著槍站成一列,隨後鏡頭便帶到這個正在燃燒屍體的大鐵桶,過程中還能看到有人不斷地往鐵桶內加入燃料,想要讓火燒得更旺。

當鏡頭再度回到這些武裝份子身上後,他們竟席地而坐,面露嬉笑地把酒言歡,彷彿在開營火晚會一樣。這段影片被上傳後,甚至被配上拉丁嘻哈音樂,極為諷刺。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被害人的兩條腿外露在鐵桶外,並且已經被燒得焦黑,畫面十分駭人。

據悉,人肉廚房是在2010年首次被使用,當時組織「 Cartel De Los Zetas」剛從另一個組織「Gulf Cartel」中獨立出來,不過卻受到各方的打擊,於是他們開始用這種殘忍的手段「警告」那些反對他們的人。

影片點此

警示:可能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