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聲稱:看過拜登「來自地獄的筆電」 他傳很多給女孩的訊息

▲▼川普在亞利桑那造勢演說稱,拜登的筆電是「來自地獄的筆電」。(圖/翻攝自Donald J TrumpYouTube)

▲川普在亞利桑那造勢演說稱,拜登的筆電是「來自地獄的筆電」。(圖/翻攝自Donald J Trump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已經不只進入到白熱化階段,甚至根本是置對方於死地的「割喉戰」階段。川普在亞利桑那州造勢指出,看過了拜登的筆電,甚至形容這是「來自地獄的筆電」,裡面有許多跟女孩傳訊息的對話紀錄。

川普在亞利桑那造勢演說指出,拜登和往常一樣,一直是腐敗的政治人物,「我認為,拜登家族根本就是犯罪集團」。

川普強調,「如果你看過這個筆電,我只能告訴你,這叫做來自地獄的筆電。」

▲▼川普稱,在筆電看到拜登傳訊息給很多年輕的女孩。(圖/翻攝自Donald J Trump YouTube)

▲川普稱,在筆電看到拜登傳訊息給很多年輕的女孩。(圖/翻攝自Donald J Trump YouTube)

川普聲稱,「他(拜登)傳訊息給非常非常年輕的,女人,不!不對,是女孩,應該是女孩才對!他傳給很多很多個」。

《紐約郵報》(NY Post)報導指出,關於拜登電郵門的消息來源,來自德拉瓦州(Delaware)一家電腦維修店而曝光,該店老闆稱,他們在2019年4月接到一個送修的泡水蘋果筆電,上面還貼有拜登已故長子名下基金會(Beau Biden Foundation)的貼紙,電腦硬碟中的資料也因此曝光。

《紐約郵報》指出,相關的爆料內容涉及拜登家族在烏克蘭與中國所從事的貪腐交易。甚至還有傳言指出,筆電內容可能還涉及嗑藥與違法性行為等醜聞。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乾癢脫皮掰!雅漾舒緩沐浴露只要7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