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管家掀「大叔萌」炫風! 黑馬日劇《家政夫渚先生》讓OL心動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多部未華子、大森南朋主演、堪稱今年度最強黑馬的日劇《我的家政夫渚先生》不但締造「週二」最高收視數字,創造新一波「大叔萌」的社會現象。在日本播出後收視率節節攀升,最後一集平均收視率更衝上19.6%,甚至超越《月薪嬌妻》、《戀愛可以天長地久》成為電視台週二檔新紀錄。

▲▼黑馬日劇《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圖/劇照)

▲《我的家政夫渚先生》意外創下高收視率,成為今年日劇中的黑馬。(圖/劇照)

今年繼佐藤健、上白石萌音掀起高低差的《戀愛可以天長地久》旋風後,多部未華子、大森南朋「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在今年夏天則創造新一波「大叔萌」的社會現象。故事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描述年近30歲的單身女子,由於一心只有工作,導致家事與戀愛都笨拙至極,於是她雇用了一位「大叔」管家,竟譜出意外戀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馬日劇《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圖/劇照)

▲《我的家政夫渚先生》當中的全能管家,以外掀起「大叔萌」炫風。(圖/劇照)

除了要顧好工作,可能不擅長家事之外,到了適婚年齡來自家人的「關切」,女主角多部未華子的演出引起許多職業女性共鳴,與大森南朋的互動更掀起討論,因為要找到如此萬能且擅長料理、洗衣、打掃等家事全包的萬能男人幾乎不可能。

▲▼黑馬日劇《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圖/WAKUWAKU JAPAN提供)

▲黑馬日劇《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圖/WAKUWAKU JAPAN提供)

《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受到疫情影響,開播日期整整延遲三個月,從春季檔改為夏季檔,多部未華子、大森南朋以及瀨戶康史的組合相當新鮮,沒想到劇情更超乎預期,每回播出都成為日本推特關鍵字熱搜冠軍,小兵立大功成為今年日劇最強黑馬。《我的家政夫渚先生》 每週一至五晚間10點將在WAKUWAKU JAPAN播出,也請粉絲敬請期待特別篇播出。

《請回答1988》澤善CP同框! 惠利客串《青春紀錄》貼頭合體朴寶劍

混血妹失去父親「從小靠吃療癒」 108公斤肥油肚→8個月激瘦變身

視訊粉絲聽到「對不起⋯」真心話 ROSÉ感性大噴淚⋯自己都崩潰

SM公開女練習生全走光了!「僅剩一陸籍成員」網驚:以為快出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