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零廢色的眼影懶人包!不到千元就有溫柔小姊姊眼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很多女孩都喜歡買多色的眼影盤,但常常都會擔心買到裡面有廢色的單品,就是完全不敢用、或是不會用的眼影色調,最近《ET FASHION》就來盤點幾款完全零廢色的好用眼影盤,不但可以當作眼影,有些顏色還可以作為打亮、腮紅或是修容,超級實用。

▲Milani,ETUDE,3INA,眼影盤,眼影,彩妝。(圖/記者李薇攝)

1.Milani 15色粉嫩大地璀璨眼影盤,12g、售價840元

來自美國的Milani以經典飽和的色系,受到很多彩妝迷關注,這次推出的15色粉嫩大地璀璨眼影盤,裡面都是很實用的大地色系,包括棕色、金色、粉色、橘棕色等等,非常適合彩妝新手或是日常上班只需要自然感色系的女孩使用。

▲Milani,ETUDE,3INA,眼影盤,眼影,彩妝。(圖/記者李薇攝)

2.ETUDE 玩轉色彩九色眼彩盤 #秋日粉黛亂子草,0.7g*9、售價790元

南韓ETUDE的九色眼影盤一直以來都很受到粉絲喜歡,只要簡單3個顏色混合,就可以輕鬆描繪出性感俐落的眼妝,這次推出的#秋日粉黛亂子草色選,以女孩都喜歡的粉色調搭配一點點淺紫色、深棕色,簡單就可以搭配出溫柔小姊姊眼妝。

▲Milani,ETUDE,3INA,眼影盤,眼影,彩妝。(圖/品牌提供)

3.3INA 光影PLAY特調眼彩盤 #Sunset蜜糖夕橙,9g、售價1,150元

IG讚率NO.1的落日夕陽色#Sunset蜜糖夕橙,以俏皮焦糖橘棕色為主,擦上瞬間果汁感激增,絕對是清新氣泡果汁妝首選,不僅簡單好上手,更可以呈現出活潑年輕的妝容效果,而且不用擔心顏色不會用,簡單單擦或是混色都很好搭。

關鍵字:

Milani, ETUDE, 3INA, 眼影盤, 眼影, 彩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