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特斯拉 被譽為最接近神的男人 

文/賴賴

▲▼特斯拉。(圖/海樂)

瘋言瘋語:

去年上映的『電流大戰』中,對特斯拉已有涉獵,而這檔的特斯拉有更深刻的描述,雖然電影採取沉悶手法來描述這位世紀天才,這位被譽為「最接近神的男人」在電影中沒有特殊的才氣,反而是很會花錢的印象相當深刻。

從電影端無法感受到為何特斯拉可以稱為神,其實特斯拉的影響,舉凡是無線電的遙控技術、隱形戰鬥機的隱形技術抑或是X光和太陽能,都和他有關係,電影描述在特斯拉與愛迪生死對頭的心結,以及不斷融資的銀行關係,透過第三者片段式對他生平的描述,無法連貫整體感,使得電影閱讀有些艱澀。

這部電影實在有點可惜。


片  名:特斯拉
英文片名:Tesla

類  型:劇情
上映日期:2020-09-30
片  長:01時42分
導  演:麥克阿爾默瑞德(Michael Almereyda)
演  員:伊森霍克(Ethan Hawke) 、 伊芙修森(Eve Hewson) 、 喬許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 、 露西華特斯(Lucy Walters) 、 凱爾麥克拉蘭(Kyle MacLachlan)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海樂

劇情大綱

聚焦發明家特斯拉生平故事,包括交流電的發明與湯瑪斯愛迪生的激烈對抗…

「交流電之父」尼古拉特斯拉,被譽為最接近神的男人,他對電的理解和運用遠遠超乎你我的想像。

交流電帶來的便利,無線電、遙控器等發明,這些都是特斯拉的貢獻,但天才遭嫉,愛迪生和許多財團迫害於他,讓特斯拉的許多發明和技術深埋…

▲▼特斯拉。(圖/海樂)

▲特斯拉和愛迪生的意識之戰。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