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隱形驅逐艦「朱瓦特號」首次試射 標二飛彈垂直射出

▲▼美軍隱形驅逐艦「朱瓦特號」(Zumwalt,DDG 1000)」試射標準二型飛彈。(圖/翻攝自USNI News YouTube)

▲美軍隱形驅逐艦「朱瓦特號」(Zumwalt,DDG 1000)」試射標準二型飛彈。(圖/翻攝自USNI News 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軍最先進的首艘隱形驅逐艦「朱瓦特號」(Zumwalt,DDG 1000)」13日進行了首次飛彈試射,從MK-57垂直發射系統射出一枚標準二型(SM-2 MR)艦對空飛彈,證明了「朱瓦特號」確實具備發射飛彈的能力。

根據《美國國防新聞週刊》(Defense News)報導,「朱瓦特號」在加州的穆古點(Point Mugu)海試場進行試射,參與計畫的施羅德(Matt Schroeder)上尉表示,
今天的試射成功不僅證明了「朱瓦特號」有發射飛彈和進行自衛的能力,而且對於先進戰鬥系統測試和操作邁出的重要一步。

儘管「朱瓦特號」在2016年已經舉行服役儀式,但是直到航行至母港聖地牙哥之前,都沒有安裝戰鬥系統,《美國海軍研究所》(USNI News)報導指出,「朱瓦特號」戰鬥系統安裝並且啟動後,在今年初已經正式交付海軍使用。

►乾癢脫皮掰!雅漾舒緩沐浴露只要7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