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駐台代表作東! 江啟臣與15國使節聊「台歐經貿合作」

▲▼江啟臣受邀出席歐盟餐會。(圖/取自江啟臣Twitter)

▲江啟臣受邀出席歐盟餐會。(圖/取自江啟臣Twitter)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任後,不僅積極佈局對美、對日關係,也將觸角伸進歐洲。江啟臣20日受邀出席歐盟例行月會聚餐,並由歐盟駐台代表高哲夫(Filip Grzegorzewski)親自作東,歐盟15國駐台代表一同出席,席間談及台灣和歐盟經貿關係合作。

據指出,江啟臣與歐盟代表從台灣歐盟經貿合作關係,談到兩岸關係、台灣年輕人國族認同,以及國民黨的未來等。高哲夫也介紹歐盟因應新冠疫情推出的EU Recovery Package,雖然該計畫是針對歐盟境內,但也歡迎台灣公司到歐盟投資,雙方在席間互動熱絡。

江啟臣20日晚間也在Twitter上用英文表示,謝謝高哲夫(Filip Grzegorzewski)的邀請參與這次歐盟15國駐台代表聚會,彼此針對台歐經貿緊密合作,有相當多具有建設性的對話,國民黨會繼續跟世界各地的人交朋友。

▲▼江啟臣受邀出席歐盟餐會。(圖/翻攝Twitter)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瘦肉精使牛隻死亡率增加91% 果蠅攀爬能力受損
► 
民眾黨發起「標萊豬」公民連署:籲民進黨勿犧牲國人換取政黨利益
► 
新北營養午餐全面禁瘦肉精 侯友宜:嚴重違規不排除永不續約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