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司機帶男友「爽玩小吃部」!她憤怒開車衝撞 死黨慘昏迷10天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找朋友到小吃部飲酒消費,沒想到兩人喝到一半時,對方女友氣噗噗衝到現場飆罵,當下找男子理論後未果,竟暴怒開著車衝撞男子,導致他頭部著地,更一度昏迷10多天。目前,女子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不爽男友被帶壞,女子開車撞友人(圖/東森新聞)

▲不爽男友被帶壞,女子開車撞友人(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報導,事發在高雄五甲,女子當天一下車,就衝進小吃部店裡找男友友人理論,兩人在馬路上發生激烈口角,但對方疑似喝茫便不予理會,當場走人。

▲▼不爽男友被帶壞,女子開車撞友人(圖/東森新聞)

事後,女子越想越不對勁,氣噗噗開車逆向撞走在斑馬線上的男子,對方先是趴在引擎蓋上,下秒後腦杓重擊地面,她才踩住煞車,並下車查看。男子倒地後雖緊急送醫,但還是昏迷了10多天才醒來,還一度失憶。

附近目擊者、小吃部店員都看出來女子是故意的,但她到案後卻聲稱「不小心的」。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子不僅違規在先,還明顯衝撞男子,逮捕到案後依照殺人未遂,將女子移送法辦。

▲▼不爽男友被帶壞,女子開車撞友人(圖/東森新聞)

►乾癢脫皮掰!雅漾舒緩沐浴露只要7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