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車上國道自帶「風火輪」 後車驚呆:著火了耶!

▲▼一部清潔車在國道1北上湖口路段,自帶「風火輪」整路拖著火花行駛。(圖/讀者提供)

▲一部清潔車在國道1北上湖口路段,自帶「風火輪」整路拖著火花行駛。(圖/讀者提供)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清潔車上了國道竟然出現「風火輪」?有民眾在國道上目擊一輛道路清潔車,疑似因為車下的刷地機具未確實收進車身,導致在高速行駛的狀態下沿路拖行,產生陣陣火花,讓候車的民眾看到都傻眼,直呼「著火了耶!」

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於19日下午,在國道1號北上湖口路段附近,直擊到這部自帶風火輪的清潔車,駕駛當下猜測,應該是底下的刷地機具沒有收妥,才導致起火。同車的乘客也當場詢問駕駛,「要不要過去嗶他一下,著火了耶,這樣很危險吧」。

在影片的結束前,只見清潔車開始打方向燈往右邊靠,可能是即將下交流道,或者發現有車輛有異狀,想要在路肩停車處置,所幸沒有釀成重大事故。

►乾癢脫皮掰!雅漾舒緩沐浴露只要7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