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3m鱷魚盯上!游泳男慘遭「拖入水狂咬慘死」...7秒驚悚影片曝

(示意圖/pixabay)

▲男子在潟湖游泳時,被鱷魚盯上。(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墨西哥塔毛利帕斯(Tamaulipas)發生一起鱷魚襲擊事件!一位民眾在湖中游泳,沒想到卻遭一隻長約3公尺半的鱷魚從後方拖入水中,目擊民眾將過程錄了下來,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引起討論。而這位受害民眾被救上岸後,立即宣布死亡。

根據外媒報導,一位民眾在塔毛利帕斯的坦皮科(Tampico)城市中心一座巨大湖畔(Carpenter's Lagoon)游泳時,一條長約3公尺半的兇猛鱷魚從其後方襲擊,將他拖入水中。影片中可以看到,死者生前游泳時就已被鱷魚盯上,鱷魚鎖定好目標繞到死者後方將他拖進水中,過程僅短短7秒而已。

(圖/翻攝推特)

▲附近民眾拍到鱷魚攻擊男子畫面。(圖/翻攝推特)

警方表示,這位民眾的脖子、手臂、前胸等都受到重傷,被救上岸後立即宣布死亡,目前尚未確定死者身分,僅查出是年約50到60歲的中年男性,推測是附近街友忽略了禁止游泳的警告標語,擅自下水游泳。據了解,該湖畔裡面有鱷魚,有明文規定禁止游泳以及進行其他水上活動。

延伸閱讀
美女主播挖除「高爾夫球大小」乳癌腫瘤 哽咽「獨自堅強」曝胸型現況
才剛與母擁抱道別…1小時後詭異墜6樓亡 家屬討真相竟被「拉進賓館」
三浦春馬被爆他殺!粉絲揪3疑點「兇手是他」 9000份請願轟炸重啟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