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才女逛百貨秒變閃靈手!狂摸Muji Uniqlo精品 一關鍵露餡

▲▼ 女店長徵「專業小偷」上門偷竊,還有時薪約1900元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音樂老師假裝試穿衣服,到試衣間把偷來的東西放到自己包包裡帶走。(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20多歲黎姓女音樂老師,日前到百貨公司逛街時,接連在無印良品、UNIQLO,偷走總值上萬元的衣物、餐盤、精油,連床包都都被她放在隨身大包包裡帶走,結果卻因為回頭找店員尋找遺落的家門鑰匙,留下電話,店家打烊清點發現遭竊,報警循線逮人,台北地檢署20日依竊盜罪起訴,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黎女是在暑假期間,到台北市文山區的瀚星百貨逛街,先後到4樓的無印良品、2樓的UNIQLO,假裝選購衣物,先支開試衣間外的店員,讓店員沒機會查看試穿品項,然後就進入在試衣間把籃子裡的東西都塞進自備的大袋子裡。

黎女因此得手了價值上萬元的衣服、餐盤、精油、床包,還直接就坐在店內沙發區撕下標籤後,若無其事地離開,隔了一會兒,黎女想起家裡鑰匙放在店家衣籃裡,回頭找店員索取,並留下個人手機電話,證明身分後離去。

晚間店家打烊,清點發現貨品短少,馬上想起行徑怪異的黎女,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黎女行竊經過,報警打電話找到黎女,黎女到案後坦承犯行,檢察官考量黎女因精神狀況不佳,沒有前科,依竊盜罪將她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魔術師被控下藥性侵獲不起訴 嫩女驗尿結果出爐大逆轉!

軍情局驚爆共諜滲透!退將涉洩密 2退役上校扮神秘牽線人同遭約談

遭陸男控詐千萬貨款 「帽子大王」戴勝通嘆:誰叫我是名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