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及iPad開始支援Xbox One遊戲串流! 遠端功能讓用戶想玩就玩

▲Xbox,Xbox One,Xbox控制器,Xbox手把。(圖/路透社)

▲Xbox One 應用程式更新,現在 iOS 用戶也可透過串流來進行遊戲。(圖/路透社)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微軟(Microsoft)針對 iOS 和 iPadOS 的 Xbox App 更新已上線,支援 Xbox One 的玩家將游戲以串流的型式傳輸到 iPhone 或 iPad 上,並且包括遠端播放功能。

遠端播放功能不同於微軟的 xCloud 伺服器服務,此功能將僅連接到用戶自己的 Xbox 控制台,而不連接到 xCloud,類似 Sony 的 PS4 遠端播放功能。儘管此應用程式將支援 Xbox One 和 Series X、Series S 遊戲,但較舊的 Xbox 360 和原始地 Xbox 遊戲則不能透過串流傳輸到安卓或 iOS 的設備中。

此外,它還支援透過 Wi-Fi、LTE 或 5G 連接,Xbox 應用程式不但讓用戶可以控製家裡的 Xbox,甚至可以在住家之外遠端啟動控制台,且當用戶斷開連接時,經過短暫的不活動狀態,它將重新進入待機狀態。

新的 Xbox 應用程式最近陸續在安卓平台上發布,更新 iOS 版本具有相同的新設計和新功能,玩家除了可以快速下載,還可以共享剪輯後的遊戲精采片段和螢幕截圖,甚至可以透過管理控制台空間,直接從應用程式中將遊戲刪除。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