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餘消費品實業獲頒行政院2020年防疫國家隊勳章 100%產能全開 成為全民「最強厚援隊」

圖一、永豐餘消費品實業獲頒行政院2020年防疫國家隊勳章  。(圖/品牌提供)

▲行政院為感謝永豐實全力支援防疫,特頒2020防疫國家隊勳章。

圖、文/永豐餘提供

2020年初因COVID-19新冠病毒於全球大流行,造成民眾大量搶購日用品,包含口罩、衛生紙、酒精、洗手乳、食用罐頭等民生物資。其中一度因誤傳衛生紙原料將被轉去製作口罩原料短缺的錯誤訊息,造成另一波的搶購潮。

為使民眾安心無虞,行政院經濟部與永豐餘消費品實業(簡稱永豐實,股票代號6790)共同商討擴大生產量,永豐實配合政府輪班連續趕工,將產出最大化,以滿足社會大眾需求,達到穩定民心的使命。

物流方面,為了加速產品上架到貨架供民眾購買,並加派物流配送車輛,當天產出產品立即裝車出貨送到全台各大通路,只為了讓台灣民眾安心無虞的購買到衛生紙。

日前行政院為感謝永豐實全力支援防疫,特頒2020防疫國家隊勳章,由永豐餘消費品實業董事長何奕達先生代表領獎。

永豐實旗下有三個家庭用紙品牌,五月花、得意與柔情,各受不同的消費族群青睞。其中,以產品線多元且高品質的五月花近年來表現亮眼,多個品項持續長銷熱賣;2019年推出話題性與產品力十足的「厚棒衛生紙」最廣為消費者喜愛,甫上市即因具話題性、主打「一抽搞定」的產品力而擁有一群忠實愛用者。厚棒衛生紙不只受到消費者的肯定,更獲得國家最高規格的肯定,榮獲全國最具公信力和指標性的優質傑出企業評選「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首獎」。

永豐實表示不只感謝政府及消費者的肯定,也將持續努力帶給民眾最高品質的衛生紙,力求成為台灣消費者的「最強厚援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