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馬英九關年代! 羅智強反嗆蘇貞昌「騙人民」:陳水扁的話要聽

▲羅智強。(圖/記者羅婉庭攝)

▲羅智強。(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中天電視換照風波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0)日受訪時,反酸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曾撤照停播年代綜合台。對此,國民黨革實院院長羅智強回應反嗆,「蘇貞昌,拿阿扁錢,阿扁的話要聽啊!」畢竟陳水扁說「任內絕對不關新聞台,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的這句話,「就是說給你聽的」。

羅智強在臉書貼出阿扁女兒陳幸妤當年的新聞畫面,表示針對中天關台風波,蘇貞昌又請出「馬維拉」,瞎扯年代綜合台,先不說年代是綜合台,不是新聞台,他想問蘇「馬英九有用總統身分,像你一樣以行政院長身分,嗆NCC『誰都管不了他,他也什麼都不管』,嗆到有任期保障的NCC主委『被請辭』下台,NCC從此果然乖乖地讓蘇貞昌管,也乖乖地聽蘇貞昌的旨意,狠狠的貫徹干涉、嚴打的中天和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不要再裝什麼路人甲,中天新聞台如果關台,就是你的意思。」羅智強正告蘇貞昌,你可以什麼都牽拖馬維拉,但你要不要聽聽陳水扁的話?陳水扁說任內絕對不關新聞台,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這句話不是說給別人聽,就是說給你蘇貞昌聽的。」

他反問蘇貞昌,「你可以不理陳水扁嗎?不要忘了,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曾說你拿過陳水扁的錢了!」所謂拿人手軟,這個道理別忘了,既然拿了錢,話總要聽吧。最後更狠批「騙完神明騙人民,天下無難事,只怕不騙人,這就是蘇貞昌名聞天下的騙神大法。」

►乾癢脫皮掰!雅漾舒緩沐浴露只要7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