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殺6月嬰!夫「高舉猛摔」…她冷眼旁觀 冰封3天沙灘埋屍

▲桃園檢警今年6月間查出龍姓男子涉嫌虐殺6月大女嬰後埋屍新屋區沙灘,警方在現場起出女嬰屍體。(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檢警今年6月間查出龍姓男子涉嫌虐殺6月大女嬰後埋屍新屋區沙灘,警方在現場起出女嬰屍體。(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龍姓男子今年6月間與妻子爭吵後,竟遷怒於未滿6月女嬰,先徒手抓住女嬰領口與頸部,高舉後往嬰兒床旁大床猛摔數次,再以嬰兒包巾摀住女嬰口鼻,再徒手毆打臉部與身體等處,陳姓妻子在旁目睹卻未阻止,後發現女嬰已無呼吸心跳,2人竟將屍體放冰箱冷藏3日,再夥同林姓女子搭計程車至新屋永安漁港沙灘埋屍,後被龍男姐姐查出女嬰下落不明始揭露上情,桃檢20日偵結將龍男依傷害致死、陳女依遺棄致死罪嫌起訴,並請法官加重判刑。

▲桃園檢警今年6月間查出龍姓男子涉嫌虐殺6月大女嬰後埋屍新屋區沙灘,龍男在桃檢偵訊前面露無奈表情。(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檢警今年6月間查出龍姓男子涉嫌虐殺6月大女嬰後埋屍新屋區沙灘,龍男在桃檢偵訊前面露無奈表情。(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檢警調查,24歲的龍姓男子與同為24歲的陳姓妻子2人在今年6月14日下午 2 時許,在位於中壢區住處因細故爭吵後,龍男竟遷怒在嬰兒床未滿6月的女嬰,徒手抓住女嬰領口與頸部,高舉後往床上猛摔數次,再以嬰兒包巾摀住其口鼻,怒氣不歇再徒手毆打女嬰臉部及身體等處,陳女在旁目睹卻未上前制止,目睹龍男對女嬰毆打數分鐘後,發現女嬰頭部有外傷,且呼吸心跳微弱,竟未送醫治療。

▲桃園市龍姓夫妻虐殺7月大女嬰致死案,女嬰陳姓母親偵訊前一臉虛弱表情。(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龍姓夫妻虐殺6月大女嬰致死案,女嬰陳姓母親偵訊前一臉虛弱表情。(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龍男與陳女見女嬰死亡,為隱瞞死因居然以塑膠袋與嬰兒包巾包裹女嬰遺體,再以黑色膠帶封口後放入冰箱冷藏,3天後在17日下午3 時許,龍男、陳女將女嬰遺體放在機車置物箱內,騎至中壢區利民路某超商,購買冰塊放置女嬰遺體上降低溫度,再找來林姓女子共同搭乘計程車至新屋區永安漁港埋屍,3人在新濱二號橋南側500公尺處沙灘挖洞埋屍。

楊梅警方後來根據龍男姊姊報案後,19日清晨在新屋沙灘起出女嬰屍體,始揭露龍男惡行,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辦,承辦檢察官依法聲押龍男獲准,歷經數月偵查,龍男起初否認犯行,辯稱係女嬰自己從30公分高床鋪摔下致死,後來發現女嬰沒有呼吸心跳,夫妻倆才驚覺事態嚴重,因2人都沒錢送醫急救,確認女嬰死亡後擔心發出異味才以塑膠袋裹屍,放入冰箱冷藏。

檢方率法醫相驗後發現,女嬰後腦有多處傷痕,研判遭到外傷致死,解剖後查出頭部外傷導致蜘蛛網下出血,引起中樞神經休克死亡,檢方將龍男依涉犯傷害致死、遺棄屍體等罪嫌起訴,陳女與林女則依遺棄屍體罪嫌起訴,檢察官並向法院建請對龍男、陳女從重量刑。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影/火車下搶命畫面曝!中壢男跌落月台軌道 區間車輾過...胸塌命危

►影/國際農機展!智能採茶...無人機噴藥 科技農業新創意吸睛

►請羊肉爐客人移車還不動…花店老闆怒砸店 桃園快打部隊秒趕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