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灌籃高手! 動漫經典名校接力換景快閃

回憶灌籃高手!動漫經典名校接力換景快閃(圖/業者提供)

▲一群身穿「灌籃高手」球衣外套的大男孩換景快閃街頭。

【企劃專輯】

重現經典!在台北鬧區街頭,一群大男生穿上經典動漫「灌籃高手」外套,重新編曲動漫片頭曲,搭配街舞動作,場景在台北知名景點快速變換,熱血影片迅速在網路上竄紅,聽到熟悉的音樂響起,把大家帶回那個「教練......我好想打籃球!」的熱血回憶裡。

短短幾分鐘的街頭換景快閃舞蹈中,透過剪輯技巧迅速轉換台北各大熱門景點,重新remix的動漫片頭曲「好想大聲說喜歡你」搭配獨創的「防守舞步」,融入籃球防守、對抗的激烈碰撞及地板動作,令人目不轉睛;舞者群中,更有一位紅色平頭的舞者十分吸睛,加上近期「灌籃高手」的手遊廣告詞「光頭櫻木來啦!」更是鋪天蓋地的洗腦社群平台,讓人耳邊不禁響起那句「因為我是天才啊!」的經典台詞!

網友分享後,某些熱愛該動漫的粉絲覺得新奇,並有網友表示日前就有路過他們的拍攝現場,獨創的「防守舞步」跟整齊有共鳴的服裝就吸引不少路人圍觀,影片在達人秀的頻道露出後更引發眾多正面迴響。

回憶灌籃高手!動漫經典名校接力換景快閃(圖/業者提供)

▲獨創「防守舞步」吸引路人眼光。

影片中的精彩舞蹈,讓網友紛紛表示「看得我都想打籃球了XD」、「怎麼沒有還原晴子嗚嗚」、「教練我想打籃球啊!!!」,其中紅色平頭的造型也讓網友大喊:「太犧牲了吧 這cosplay很可以」、「兄弟你上新聞了,這真的是你最光榮的時刻了!」。

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251305151547796/posts/4297966323548305/?vh=e&d=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