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火車下搶命畫面曝!中壢男跌落月台軌道 區間車輾過...胸塌命危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台鐵2143次由基隆開往嘉義區間車20日上午近8時許在中壢車站時,一名男性旅客突然落軌被捲入區間車車底,台鐵緊急調度以西線單線行車,消防人員將落軌的吳姓男子緊急送醫急救,意識不清仍有生命危險;台鐵指出,受影響包括內壢、中壢、埔心等車站,影響約10列次、120分鐘,受影響旅客約3590人,上午8時36分排除意外現場後已恢復雙線行車,事故是意外或有其他原因,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台鐵中壢站20日上午7時53分傳出旅客疑似落軌意外,消防局人員在列車底下搶救旅客。(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台鐵中壢站20日上午7時53分傳出旅客疑似落軌意外,消防人員在列車底下搶救旅客。(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台鐵中壢站20日上午7時53分傳出旅客疑似落軌意外,鐵路警察人員在意外排除後現場蒐證調查。(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台鐵中壢站20日上午7時53分傳出旅客疑似落軌意外,鐵路警察人員在意外現場排除後蒐證調查。(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台鐵表示,2143次,由基隆開往嘉義區間車,上午7時53分行經中壢站東下3股,有旅客落軌被進站區間車撞及,台路警察中壢分隊與消防局立即派員處理。

▲台鐵中壢站20日上午傳出旅客落軌意外,鐵路警察人員在現場蒐證。(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台鐵中壢站20日上午傳出旅客落軌意外,鐵路警察人員在現場蒐證。(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消防局指出,落軌者被發現位於區間車車底,48歲的吳姓男子,臉部有撕裂傷、左胸塌陷、右眼眶腫脹,意識昏迷但仍有脈搏,消防人員使用頸圈、長背板協助脫困,給予患者清洗傷口、包紮止血、抽吸、IV及氧氣面罩,轉送中壢天晟醫院急救中。

台鐵說,事故現場於上午8時20分左右排除,8時36分放行恢復雙線行車,影響10列次、120分鐘,約3590人,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警方透露,至於發生原因是意外還是有其他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更多新聞】

►影/國際農機展!智能採茶...無人機噴藥 科技農業新創意吸睛

►桃園平交道事故!騎士「深夜撞火車」倒地 10消防員趕現場救人

►請羊肉爐客人移車還不動…花店老闆怒砸店 桃園快打部隊秒趕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