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進黨議員逼侯友宜表態2024 批老人痴呆沒辦法選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針對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表態參選2024總統,黨團總召林銘仁於市政總質詢時大罵侯友宜「老人痴呆症」,指出老人痴呆症沒辦法選總統的,老人痴呆症的候選人,人民不會投給他。

▲▼新北市議會第三屆第四次定期會市政總質詢,民進黨市議員以是否選總統的議題對侯友宜猛攻。(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北市議會第三屆第四次定期會市政總質詢,民進黨市議員以是否選總統的議題對侯友宜猛攻。(圖/記者湯興漢攝)

林銘仁質詢時問,天下雜誌民調施政滿意度全國第一,得獎後是否「全身都飄飄然」,侯友宜回應,民調只是參考,新北市還有很多地方沒做好。

林銘仁說,侯友宜是國民黨當紅代表人物,藍營基層期待他參選2024總統。對此,侯友宜表示,他從基層刑警一路歷練上來,對他的人生來說,明天與意外不知道哪一個會先來,只有努力活在當下認真務實做好現在的事情,2022與2024及要不要連任都太遠了。

林銘仁質詢指出,身為400百萬市民的市長,這樣營營苟苟的活著,符合市民的期待嗎?跟朱立倫有什麼不一樣,說「做好做滿」的空話,最後還是落跑。對此,侯友宜說,現在的市政工作做好,做不好的地方歡迎議員們批評指教。

林銘仁批評,侯友宜碰到敏感問題,只要能得到媒體關注的議題,就會發表意見,所以才說兩岸不該互相挑釁這種話。侯友宜則說,所有的敏感問題他都已經正面回應過了,林銘仁再度打斷,稱侯友宜的回答總是避重就輕、迴避問題,「全台灣2300萬人民都解讀你要選總統,卻不表態,只說要活在當下」。

最後,林銘仁直指侯友宜說,「你說過的話都像得到老人痴呆症!老人痴呆症沒辦法選總統的,老人痴呆症人家不會投給你,連連任都有問題!」

▲▼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林銘仁。(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林銘仁。(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