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摔角手打兩拳突倒地亡 白目對手以為假裝…還翻上台飛踢一腳

▲▼墨西哥摔角手心臟病發亡。(圖/翻攝自YouTube/RudyzilTV)

▲另一名選手不知情況還跳上給一記飛踢。(圖/翻攝自YouTube/RudyzilTV)

記者張方瑀/編譯

墨西哥一名摔角選手日前在比賽時突然倒地不起,對手準備要再給他一擊時發現不對勁,立刻暫停比賽,沒想到另外一名在台下的選手以為是假的,還跳上台給了一記飛踢。最後這名年僅26歲的選手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墨西哥摔角選手薩拉查(Luis Angel Salazar)16日在聖胡安佩提特蘭體育場(San Juan Pantitlan Arena)和對手雷多米(Redimido)對決。比賽到一半時,雷多米先是打了薩拉查臉部兩拳,再用腳踹一下,接著雷多米準備助跑給他致命一擊時,卻發現薩拉查重心不穩,踉蹌幾步後突然倒地。

▲▼墨西哥摔角手心臟病發亡。(圖/翻攝自YouTube/RudyzilTV)

▲墨西哥摔角手薩拉查在台上心臟病發亡。(圖/翻攝自YouTube/RudyzilTV)

雷多米和裁判發現情況不對,立刻衝上前查看狀況,並呼叫救護人員,沒想到這時台下另外一名選手誤以為他們在假裝,竟然翻身上台給雷多米一記飛踢,令現場眾人傻眼。最後薩拉查緊急送醫後仍宣告死亡,死因是心臟病發;墨西哥職業摔角聯盟官網「maslucha.com」也證實,薩拉查是因腦動脈瘤破裂不治。

薩拉查其實是一名會計系學生,成為摔角選手就是為了支付大學學費,比賽時他的女友和母親都在台下觀賽,家人感情十分和樂,他也曾在社群軟體上發布和奶奶一起做飯的影片。薩拉查生前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表示,他出生於工人階層,他因為摔角賽在今年第一次搭上飛機,「它帶給我人生很多難忘的經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