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古3年前為節目整型…淪悽慘下場! 被酸醜「冒不好念頭」:照鏡子就哭

(圖/翻攝自臉書/卡古章瑞麟)

(圖/翻攝自臉書/卡古章瑞麟)

圖文/CTWANT

剛出道便以馬桶蓋頭亮相的卡古(章瑞麟),過去曾模仿過庹宗康、氣象主播任立渝等人,模仿微妙微肖,搞笑功力十足,令觀眾印象深刻。但之後他去動刀整型,原以為會獲得好評,沒想到頻頻遭酸民唾棄、嫌醜,讓他相當憂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古一開始的造型神似香港藝人八兩金,每次被主持人CUE到,立刻模仿魂上身,幾乎什麼人物都難不倒他。而卡古在5月時透露,加入新東家「澐鼎娛樂」,除了積極瘦身,還在學影片剪輯,將陸續推出許多有趣的模仿作品,期待大家看到他改頭換面的樣子。

但事實上,這並不是卡古第一次「改頭換面」。3年前他接受整型改造,做了雙眼皮、墊鼻子及下巴,原本以為重新出現在眾人面前,會獲得「好帥」、「變不一樣」的正面評價,沒想到卻屢屢遭酸民攻擊長相。

卡古接受《三立新聞網》訪問時坦言,當時接受節目整型大改造企劃,為了保密直接消失3個月,只能靠老本過活;結果煥然一新出現在大家面前,除了面臨酸民攻擊外,通告工作雪崩式下滑。他無奈地說,「整型之後,只要看見鏡子裡的自己,都會默默落淚。」

報導指出,卡古還因此得了憂鬱症,時不時就會出現不好的念頭。經過3年前似乎是錯誤的決定,卡古明白,做任何事前都要考慮再考慮,更別因為人情壓力,讓自己吃虧。

◎給自己一個機會:張老師專線1980、安心專線1925、免付費生命線1995。

延伸閱讀
妻晚回家!基隆男「連續揍3天」調教 甩巴掌逼下跪:台灣法律我不怕
川普14歲兒子曾確診 自爆「15秒就痊癒」:連我都不擔心
忍痛復工1/峮峮強顏歡笑接代言 化身爆乳女戰士復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