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擦撞彈飛墜落...屁股竟直插機車踏板 軍刀鋸急切斷哀號送醫

▲張男擦撞小客車彈飛後,竟插在自己機車停車架上,附近民眾趕緊拿椅子讓他坐著等救援人員到來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張男擦撞小客車彈飛後,竟插在自己機車停車踏板,附近民眾趕緊拿椅子讓他坐著等救援人員到來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1名張姓男子(30歲),20日上午騎車行經頭份事中華路時,因與同向小客車發生擦撞,導致張男被撞彈飛後,落下時屁股右側竟不偏不倚的插入自己機車停車踏板,張男當場哀嚎不已,消防隊員小心翼翼將鐵條切斷後送醫救治,所幸張男沒有生命危險。

苗栗縣消防局表示,20日上午7時許接獲通報,稱在中華路與科東二路口,有小客車與機車擦撞事故,救援人員抵達時發現機車張姓騎士右側臀部插在自己的檔車踏板,血流如注並且哀嚎不已;經救援人員小心翼翼的將鐵條剪斷後,連同插在屁股上的踏板一同送醫救治。

▲救援人員剪斷機車側柱後,連同插在屁股上的鐵條一同送醫救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救援人員剪斷機車踏板後,連同插在屁股上的鐵條一同送醫救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救援人員剪斷機車側柱後,連同插在屁股上的鐵條一同送醫救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附近施工工人表示,車禍發生時,聽到碰的一聲,趕緊跑出來察看,就看到張男已經倒地,屁股還插著自己機車踏板,許多民眾想幫他翻身,但只要輕碰就痛到哀嚎,大家也只能站在旁邊看,沒人敢移動他;警方到場後也對雙方進行酒測,2人都無酒駕行為,至於詳細車禍發生原因,還需進一步釐清中。

・一鍵保溫、外鍋可獨立使用,煮火鍋也沒問題

►小客車翻落南庄山區!祖孫4人受困車內 阿公送醫搶救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