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內埔警分局「三冠王」李孟蓉 榮登2020年高考金榜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書記李孟蓉2020年高考及格,分局長蔡耀順代表員警祝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書記李孟蓉2020年高考及格,分局長蔡耀順代表員警祝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2020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日前放榜,在屏東縣內埔警分局擔任書記的李孟蓉榮登金榜,該分局獲知喜訊後,由分局長蔡耀順代表全體員警表達恭祝致意,並在分局門口張貼紅榜分享喜訊,讓她很開心表示,很榮幸能替內埔分局服務,往後有機會一定回來分局敘舊。

李孟蓉於2008畢業於屏東教育大學教育學系,2010年考取公務人員初等考試後,分發至屏東科技大學擔任書記工作4年多,2015年得知警察局出缺書記職時,當時對於警察工作充滿好奇的李員遂直接報名,並順利通過筆試及面試,派至內埔分局擔任公文收件與發文工作,同時負責分局與其他公務機關公文往返聯繫窗口。

這5年以來,她工作態度認真,對於不懂之處虛心求教,也因她積極任事,獲得了上級單位的肯定,在警察局2020年上半年各項業務評比中,李員榮獲公文品質與時效查考、New Client暨公文管理系統安全維護、檔案管理等三項評比的第一名,贏得「三冠王」稱號。

李孟蓉說,因她是內埔人,上下班路程不用3分鐘,讓她有更多時間處理各項業務,加上同事從旁協助,才能獲此殊榮。而今年的高考,其實準備工作並非順遂,幸有分局同仁適時鼓勵,幫助她堅定決心,最後才能榜上有名。

蔡分局長表示,李員工作盡責之餘,還勤學向上,最終榮登金榜,可謂皇天不負苦心人,除表達衷心祝福外,更希望這股勤學風氣能激勵同仁,勇敢挑戰自我,帶動內埔團隊整體的進步。

▲Her今天推出少女必備「鍋寶茶花粉色電鍋」11人份(4.8L)原價6440元、特價1890元,輸入折扣碼「hercp191」再折191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