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國民黨立委霸佔議場唱歌喧鬧 還領那麼多錢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20日再度受邀到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但遭國民黨立委4度杯葛。蘇貞昌稍早受訪時說,藍營立委霸佔議場唱歌喧鬧,讓他無法向國人報告,也妨害他黨立委行使職權,每天領那麼多錢,是國人不願看到的。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國民黨持續杯葛總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國民黨持續杯葛總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第10屆第2會期於9月18日開議,而蘇貞昌在9月22日、10月13日、10月16日前往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但因國民黨立委不滿蘇貞昌未對政府放寬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道歉,杯葛議事進行,讓蘇貞昌無法上台報告。

蘇貞昌20日第4度受邀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持續杯葛議事進行,占據官員席、備詢台及發言台,讓蘇貞昌無法上台提出施政報告。

對此,蘇貞昌稍早受訪時說,這是第四次了,立法院邀請他施政報告,卻因為國民黨立委霸佔議場、唱歌喧鬧,導致他沒有辦法向國人報告,也妨害他黨立委行使職權,「卻每天又領那麼多錢,是國人不願意看到的情形」。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並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外交部:大陸外交官毆打台灣代表處人員 還向警方謊稱自己被打
我駐外代表被陸外交官打到腦震盪 外交部還原現場狀況
駐斐濟代表處人員遭打 柯文哲「傷及國家顏面」:拖進去!


更多熱門新聞...

陸外交官攻擊我駐斐濟代表 國民黨氣炸:污辱中華民國
我駐斐濟代表遭攻擊頭部 外交部:送醫驗傷「通電全球外館」
民進黨譴責打人事件:大陸「戰狼外交」變「流氓外交」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