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長腿正妹叫外送 乾炒牛河竟藏「凶器」!她苦笑:補充鐵質嗎

▲曾小姐朋友叫外送給正在養病的她,但沒想到吃到快結束才發現乾炒牛河暗藏凶器。(圖/曾小姐提供)

▲曾小姐朋友叫外送給正在養病的她,但沒想到吃到快結束才發現乾炒牛河暗藏凶器。(圖/曾小姐提供)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外送平台興起!不管是在哪只要肚子餓了就可以一鍵訂餐,相當方便!台北有一位曾小姐,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在家養病,家人貼心使用外送平台為她點了一份乾炒牛河,她表示吃起來一直都感到沙沙的,以為是沙茶,但沒想到直到快吃完竟咬到一片鐵鍋碎片,讓她相當傻眼,也趕緊向外送平台申訴。

曾小姐接受《ETtodaty新聞雲》訪問表示,因為這幾天生病在家養病,19日中午家人擔心她到外用餐不方便,便使用外送平台為她點了一份「乾炒牛河」,在吃的過程中就覺得吃起來沙沙的以為是沙茶,所以便繼續吃,接著吃時發現剛剛吞下的河粉條裡好像有蛋殼,心想可能是店家不注意的,直到直接咬到一塊鐵鍋碎片,才發現原來剛剛自己不小心吞下的不是蛋殼是鐵片!

▼擁有修長美腿曾小姐因生病,家人替她叫外送竟吃到鐵片差點「病情加重」。(圖/曾小姐提供)

▲▼             。(圖/記者黃宥寧攝)

本來是飢腸轆轆想填飽肚子,但真的沒想到會吃到暗藏凶器的牛肉河粉,曾小姐也向《ETtodaty新聞雲》記者表示,「會叫外送就是身體不適想吃飯,但可以不要這樣陷害消費者嗎?」她更苦笑表示,這鐵片難不成是老闆貼心額外附贈的「鐵質」嗎,也讓她大嘆真的太離譜了。

曾小姐將此事回報給外送平台目前尚未回應,更痛斥如果今天因為吃下鐵片而死掉怎麼辦?《ETtodaty新聞雲》記者電訪該店家,他們表示這是第一次發生,每天都有刷鍋子,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會考慮全面替換鍋子。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趁禮儀女業務開車「先摸腿再襲胸」 已婚博士遭判拘50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